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邵兵沈阳参加活动 冰天雪地单衣单裤逗乐大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00 辽沈晚报

  昨日,在天寒地冻的沈阳,演员邵兵身着单衣、单裤来参加某商业活动。本报记者跟踪了活动全过程,不难发现,“个性化十足”的邵兵昨日在沈的表现可以用“非常逗乐”来形容。

  逗乐不商业

  在昨日的活动中,邵兵是作为某企业嘉宾身份出现的,但他的表现却让人觉得少了几分铜臭气。虽然是商业活动,但邵兵在台上的表现并没有直白地为商家赚吆喝,让人感觉最多的是他作为一个演员的本色。与前日为某品牌宣传的黎明相比,邵兵内敛了许多。一身黑色装扮的邵兵看上去还是那样英气逼人,不免让人又想起了他跟宁静合作的电影《红河谷》。因为是《非常逗乐》的主持人在台上与邵兵做互动,所以气氛很活跃。不知道是主持人太紧张还是故意逗邵兵,刚上台,就把话给说错了。“看了你刚刚主演的电影神话》,感觉不错啊。”邵兵乐了,说:“大哥,那不是我主演的啊,那是成龙大哥的电影,我只是去帮忙而已。”看到邵兵的穿着,主持人惊讶地说:“这么冷的天,怎么只穿单裤啊?”邵兵笑了,说:“不冷啊,我一直都这样穿,已经习惯了。”对于邵兵的“耍单儿”行为,被逗乐的主持人称之为“有创意”。不过,邵兵倒不大认可,他笑着说:“以前就是因为我太有个性了、太不一样了,就吃了很多亏,但那就是真实的我,没有办法。”

  皮划艇运动员出身的邵兵,参加亚洲皮划艇锦标赛曾夺得过亚洲第四的成绩。邵兵说:“可以说很多人并不了解皮划艇,大家也是从奥运会开始逐渐知道什么是皮划艇,因为这是一个很冷门的项目,但我想,如果把它搬上银幕的话会是一个很漂亮、很好看的项目,但会是非常辛苦的项目。我大概做了5年的皮划艇运动员,后来考了电影学院。”邵兵给观众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硬汉的形象,俗话说,铁汉柔情。邵兵是铁汉,但是却并不柔情。邵兵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其实我不是一个很浪漫的人,我的很多浪漫的东西,或者好的东西,我都给我的电影了,其实我大部分时间并没有那么浪漫。”“难道对待感情也是一样吗?”邵兵说:“对,感情也是一样。”

  说话不留情

  同记者接触过的很多明星比较,邵兵说话太直率了,基本上没有圆滑和拐弯的成分,遇到自己能回答的问题就会一五一十地说,遇到自己不想说的,就直截了当地说:“我不想说这个。”邵兵告诉记者,这是个缺点,其实在自己上电影学院的时候就发现比别的同学傻了。“对我来说,电影学院的同学都很聪明。他们有时候也认为我傻,因为我这个人性格比较直率,有什么东西就说什么东西,有什么东西我会表达出来。我是一个蛮简单的人。”邵兵刚刚在电影《神话》中客串了一个角色,而面对中国电影投资成本越来越大的趋势,邵兵并不认为这是一件好事。他直言:“现在的一些电影比的都是谁的投入大,你要是一千万,我就来个五千万的,你要是一个亿,我就拍个三个亿的。我认为这是一种迷失,电影应该是贴近观众肌肤的,有文化情怀和贴近人感觉的东西。”邵兵认为自己对于电影而言只是一个学生,是一个刚刚有资格站在起跑线上的学生。“也许我今天又说错话了,又会得罪人了,但这的确就是我的想法。”

  焦点不回避

  去年10月,有消息说邵兵在拍摄电视剧《无法抗拒》时与

别墅的保安人员发生了肢体冲突。对于这件事,邵兵在沈阳并没有回避,做出了自己的回应:“我并不是澄清什么,也不需要澄清,因为这件事压根儿就没什么,就是剧组的炒作。”有消息说邵兵在今年跟成龙还会有合作,邵兵说:“其实跟成龙大哥在一起就是学习,我只不过是去客串而已,大哥在电影中永远都是大哥。”说到自己的春节计划,邵兵说:“天太冷了,我可不会在外面拍戏,我要呆在我的屋子里,跟我的好哥们儿一起喝酒、喝茶。好好过个年。我不喜欢喧闹的地方,就喜欢跟自己投缘的人一起聊天。”邵兵就是这样有个性。邵兵说:“我觉得人还是有点个性的好,就像画家,如果他没个性,他的画也会很平庸,而做演员,如果没有自己独特的东西,塑造的角色不过就是一张脸谱。作为演员,不光是在拼演技,还要拼精力,拼你对很多事物的理解和对社会认识的东西,包括对人的认识,这样你演的人物才会丰富起来。我是一个四方的桌子,是有棱角的。” 肖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