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带病“卖邮票” 一套36元“玉米”排成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47 新闻晨报

  发写真、出专辑、上杂志封面,已经红透了的李宇春昨日再出“新招”———她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个性化邮票,这也是内地当红偶像的头像第一次登上中国邮票的票面。昨日李宇春还带病回成都参加了邮票的首发仪式。

  由于李宇春在2005年所产生的影响力,国家邮政局特批发行了8枚“李宇春个性化邮票”,并且由中国著名邮票设计师郭承辉担任总设计。这套8枚版的“李宇春个性邮票”设
计手法比较夸张,李宇春的头像被幻化为8种不同颜色的图案,色彩鲜艳夸张。旁边配上一个春春的卡通全身像,旁边配上醒目抢眼的“ILOVE‘玉米’”,同时上面还有邮戳以及印制的李宇春签名,整套8枚版极富视觉冲击力。同时发行的还有“2006李宇春贺岁纪念封”一套8枚,此套纪念封是中国首套彩色贺岁纪念封,设计以赤、橙、黄、绿、青、蓝、紫、金8种色彩,表现“青春彩虹”的创意主题。

  据悉,“李宇春个性化

邮票”为每套36元人民币,贺岁纪念封为38元。

  虽然喜事在身,但是昨天李宇春的状态却相当不好。她在保安的簇拥下走进会场,白色防寒外套拉得严严实实,脖子上围了一根厚厚的深蓝色围巾,还带了一双黑色的皮手套。她脸色苍白,走路一直低着头,看起来好像很不舒服。据李宇春妈妈称,春春最近由于反复感冒,身体一直很虚弱。话音未落,春春就在一边打起了喷嚏,并开始咳嗽,而且在整个现场一直没敢脱掉外套,连围巾都没敢解开。

  虽然保安将李宇春围在中央,但激动的“玉米”以及记者还是将她坐的桌子围了个水泄不通。为了让女儿能稍事休息,春春妈临时当起了“新闻发言人”,她透露说:“春春马上要去英国,年三十肯定不能回家了。我最担心的还是她的身体,工作太密集了,怕她受不了。”主办方本来安排了20分钟访问时间,可主持人还没开口,台下“玉米们”就不约而同地大声齐呼:“让她休息!让她休息!”最后,媒体采访也不得不临时取消。

  昨天总共有近百米“玉米”得以亲近自己的偶像,他们都是由邮票发行方通过春春亲自抽取的形式从全国各地挑选出来并邀请到成都的。此外,还有数百名“玉米”围在了会场外为偶像助威。虽然本次发售的“李宇春个性化邮票”价格比较高,但是大多数“玉米”

  均表示,这点钱算不了什么,一位“玉米”甚至说:“我朋友听说可能买不到限量版的纪念封,特地托我给他多‘抢’几套,他好拿去送朋友。”

  虽然取消了专访,李宇春还是简短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刚刚从韩国回来的她说:“在那边除了工作还是工作。本来我就对韩国没有太深印象,而且

韩剧婆婆妈妈的,我也不喜欢。”当有记者问及她是否和周笔畅不和时,她回答说:“没有这样的事。没和周笔畅联系是因为她换了电话,联系不上了。”最后她还表示,自己接下来要尽量充实自己,因为感觉自己舞跳得很差,而且因为以后肯定是要向歌坛发展,所以要多练练唱歌了。曾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