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黑龙:拒演电视剧,只当音乐男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黑龙的最新主打单曲《就让一切走远》推出之后,由于旋律的可听性和歌词的情节性受到了很多电视剧制作公司的青睐,均希望能够最终获得由黑龙演唱的这首《就让一切走远》做为他们电视剧的主题曲,从而更加完善他们电视剧的整体制作。就在各个剧组争定《就让一切走远》为自己剧目的主题歌的同时,很多电视剧公司还想邀请黑龙直接加入他们的剧组成为他们电视剧的男主角,其中一部就是关于幻想题材的电视剧,讲的是未来几百年世界里的男女是如何看待如今我们这个世界发生的一切事情的,预示未来世界里人们对待爱情和生活的态度,黑龙看到这样的剧本觉得题材虽然新颖,但是却不太适合他去扮演,因为他现在的状态拍电视剧很可能会耗费太多的精力在电视剧上,而黑龙音乐和表演不能兼顾。黑龙不想顾此失彼,为了全力的准备自己的新专辑,他决定暂时拒绝制作公司们的邀请,希望尽早把新专辑带给期待已久的歌迷们。

  黑龙总是把每一步都走的很塌实,所以他才能成为温情情歌的代言人,在音乐中给人予温暖和安全,享受每个有他声音陪伴的时刻。(大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