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笔畅济南为新片造势 遭热情fans疯狂“克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6:5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1月23日上午,“超女”周笔畅来济南某影城为主演的电影《春田花花同学会》造势。由于影迷见面会得到了山东“笔迷”的热烈欢迎,原本准备的一场见面活动,不得不增加到两场。记者在现场发现,为取悦偶像,几乎每一个到场的女孩都戴着周笔畅式的眼镜,留着周笔畅式的发型。

  上午 10时 45分,周笔畅与导演赵良骏“意外”出现在记者见面会上,使原定于 11时
的发布会提前了10分钟。自称“反应慢半拍”的周笔畅显得十分沉稳,每回答一个问题都显得十分谨慎,没有把握的问题都以“蛮好的”来应答,场面一度因为她的冷静而稍显冷清。在短短9分钟的记者见面会中,从开场到结束,记者粗略计算了一下,周笔畅的发言不足100字,而导演赵良骏更是一言未发就匆匆离场。

  由于原定通知记者只能参加媒体见面会,但有些不甘心的记者借笔畅离席时混入人群中,跟进了笔迷见面会。记者也“乔装”跟进,并被狂热的场面吓倒:从见面会正中央望去,现场更像是一场周笔畅的孪生姐妹见面会,几乎每一个到场的女孩都戴着周笔畅式的眼镜,留着周笔畅式的发型。为了回报笔迷,周笔畅还在见面会尾声抛掷了数十对中国结,疯狂的笔迷争抢着礼物,现场一度陷入混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