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敢拼才会赢》首季赛果 周笔畅师弟拔得头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0: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由南方电视台综艺节目举办的本土大型综艺栏目《敢拼才会赢》经过4个多月的比赛之后,前晚决出第一季的赛果。当晚唯一进入六强的女选手左丹出人意料,以一对五杀入“三甲”摘取亚军。而早前因为晋升六强而引发争议的黄华亮则凭借短信最高支持票数直接跻身“三甲”,夺得季军。冠军由有“周笔畅师弟”头衔的谢恩民取得。

  大热倒灶败给周笔畅师弟

  赛前大热陈诚凭借出色的“舞姿”在四个月的比赛中一直是最被看好的选手。《敢拼才会赢》的频道总监汤聪还或夸或赞地称他为“近年来广东舞界唯一可媲美郭富城的优秀舞者”。可惜,前晚大热倒灶。陈诚的最后无缘“三甲”,败给了“超女”周笔畅同导师师弟谢恩民。

  有人说谢恩民夺冠因为沾了师姐的人气。对此,谢恩民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的笑说:“我跟她虽然是师姐弟之谊,可是平时见面不多,而且算个‘点头’之交,并没有深的接触。我想这次最重要的是我演好了我自己。”

  唯一女选手以一敌五

  《敢拼才会赢》首个季度总决赛直播现场上,由于最后六强陈诚、黄华亮、蔺昱之、左丹、谢恩民、潘旭中只有左丹一位女选手,所以被称为“超男”预赛。

  因此,六强中唯一的女选手左丹在总决赛上分外引人注目。在当晚的情景音乐短剧中,左丹表现不错。在这场讲述“三角恋”的故事中,被第三者夺走至爱的左丹现场展示哭功,力抗群雄,顺利杀入三甲夺得亚军。

  《敢拼才会赢》一度被称为“超男”预演。可惜最后唯一的女选手成为亚军,未实现“三甲”全是男生的结果。对于“超男”破功,综艺频道总监汤聪回答说:“并不是刻意要安排女生进‘三甲’,‘三甲’的决出,是来自囊括舞蹈、音乐、表演方面专家的评委团方面的综合裁夺。或许‘三甲’都是男生的赛果会更有娱乐性,可是我觉得还是自然最好。我们毕竟做的是‘敢拼’,不是‘超女’,也不是‘超男’”。

  据汤聪介绍,《敢拼才会赢》每四个月进行一个赛季的比赛,“三甲”选手稍后将会合另三个赛季的“三甲”,参加今年年底左右举行的年度大决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