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400位军旅明星大拜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6: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落成的解放军电视节目中心大楼,迎来了他的第一次录制,由中央电视台七套《军营文化》栏目发起的《军营明星大拜年》特别节目昨日录制完成。老一代艺术家田华、刘江、陶玉玲、曲云,歌唱家李双江、阎维文、刘斌、于文华、王宏伟、谭晶、吕薇、陈思思,笑星郭达潘长江李琦、黄晓娟、刘亚津、林永健,当红影视明星李幼斌、侯勇、吴军殷桃,世界冠军马艳红、陈招娣、赵蕊蕊、王涛、刘国梁、王皓、彭勃,书画界名流李铎、申万胜、刘大为、张道兴,词曲作家阎肃、羊鸣、石顺义、贺东久、印青、臧云飞等400位军旅明星聚集一堂,为全军官兵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奉献了一份新春厚礼。一个栏目制作的特别节目,能够吸引这么多名流大腕加盟,这在军事节目史上还是前所未有的。

  《军营明星大拜年》总导演卫晨霞说:“去年我们在春节期间,曾录制了几期《军营笑星大拜年》特别节目,节目播出后受到了广泛的好评,许多观众来信要求我们拓宽思路,不能仅把眼睛放在笑星身上,因为军队的文艺非常繁荣。观众是电视人的上帝,一切为观众服务,解放军电视中心的领导特批我们录制了这台特别节目。从运作到录制完成前后仅一个多月的时间,栏目组的同志本着特事特办、好事办好的原则,加班加点,全身心的投入,大家都是一个共同的心愿,能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一份欢乐,我们将感到特别欣慰。”

  《军营明星大拜年》特别节目突出特别二字,军内一些名家接受了《军营文化》栏目的邀请,帮助出主意、想办法,整台节目以新思想、新观念、新作品、新制作贯穿其间,运用了大量高新声、光、影的特技,节目编排打破常规,吸纳了名家新创作的作品,给人耳目一新。《军营明星大拜年》分为歌舞、影视、小品、书画、体育五个专场,共七期特别节目。从初一到初七,每天上午10:30分在中央电视台七套《军营文化》栏目中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