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电影人大聚会超女抢风头 张靓颖“穿”来一辆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3:15 北京晨报
电影人大聚会超女抢风头张靓颖“穿”来一辆车
张靓颖资料图片

  昨日,近400名内地港台导演、演员、歌手出现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欢聚“电影人新春大联欢”。除了冯巩滕文骥徐静蕾陆毅张信哲苏有朋等导演、明星外,张靓颖的出现也成为联欢会的一大看点。这台联欢会将于2月2日大年初五晚上8点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

  电影人大聚会

  昨晚,偌大的金色大厅中摆放着几十张大圆桌,盛装落座的则都是大家熟悉的导演以及演员,冯巩、陈宝国、滕文骥、斯琴高娃、苏叔阳、徐静蕾、陆毅、苏有朋等总数超过400位明星围在圆桌周围的场面并不多见。

  正是因为明星众多,而每个人又都是带着节目出席的,因此彩排和预录从前天就已经开始,明星们轮流上场演出,令金色大厅的舞台变成了他们相互简短问候寒暄的场所。看电影人的文艺演出和一般表演有所不同,合唱《广岛之恋》的李小璐夏雨俨然像是偶像剧中正在热恋的情人,而苏有朋、陈小艺、江姗、耿乐、冯远征、何冰的魔术互动节目《电影人学魔术》则具有喜剧效果。此外电影人们还为大家献上了《美丽的神话》、《电影之歌》等因为影片的热播而火起来的主题曲。

  张靓颖秀皮草

  张靓颖昨晚也出现在联欢会场。据工作人员介绍,原本和“电影人”没什么关系的张靓颖是因为出演了《电影之歌》才受到邀请。不过张靓颖受关注的程度则完全不比任何人低。

  彩排现场因为空旷,温度不高,张靓颖却身着薄纱裙完成了和苏有朋的对唱。之后还要独唱,于是就在候场的时候,她用麦克风大着嗓门呼唤助理把她的皮草外衣拿给她。助理不敢怠慢,赶紧送了衣服为她披上。而在稍后的采访中,记者从张靓颖口中获悉这件紫色皮草外衣价值不菲,工作人员更透露说它的价钱几乎相当于一辆汽车的价钱,张靓颖则随即解释是一辆自行车。尽管张靓颖对这件皮草爱不释手,但她却并不希望这件外衣过多地在镜头前曝光。她几乎用娇嗔的口吻对记者说,“可以不拍外套吗?我以后还想多穿几次。”王琳 邹红/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