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运动女孩”韩雪热衷健身 拍戏空闲独自展歌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1: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南方盛典”和“新浪2005网络盛典”中拿下“最具魅力女演员奖”和“年度新人”奖的玉女韩雪,前不久,在中央电视台八套播出的电视剧《错爱一生》中饰演温顺柔弱的“陈想南”,博得了不少中老年观众的泪水,而现实生活中,饰演陈想南的韩雪却是一个活泼好动的“运动女孩”。

  谈起健身的话题,韩雪像打开了话匣子: “说实话,拍戏真的很累,但我就是有运动
的瘾,不管多忙,一定会挤出时间来打羽毛球,要是赶上没有事情的时候,就去健身房跑步、跳健身操,运动完大汗淋漓,有种说不出的轻松感,这时,感到最快乐。” 别看韩雪显得很瘦弱,在羽毛球场上接发球的一招一势没有很大的爆发力,但跳跃、跑动,却格外灵活,正反手扣杀,一板一眼,颇有几分运动员的风采。原来,她在中学时就是学校羽毛球队的一员“大将”,她对羽毛球的喜爱在娱乐圈内很出名,没事时经常会找“球友”去切磋切磋。

  去健身房时,跑步机也是韩雪的最爱,怎样缓解跑步时的单调枯燥呢?边跑步边听歌是她的运动窍门,曼妙的旋律自然会使运动变得轻松起来,长期坚持也容易了很多。“我喜欢在运动时听一些后街男孩和辣妹的老歌,听着那些老歌曲总能让我回忆起以前上学的时光,想想从前纯真的往事,不知不觉就跑完了。”刚运动完大汗淋漓时,韩雪从来不到风扇前猛吹,而是舒舒服服地来个泡泡浴,这样在水中,能够很快让疲劳的身体完全放松下来。

  除了演戏之外,韩雪还非常喜欢唱歌,在拍摄的间隙,韩雪通常不像其他演员一样坐下来喝茶聊天,一般会独自找个安静的地方,见缝插针地练起了歌。她笑着说:“我觉得唱歌也是一种健身运动,能把身体的浊气排出去,让紧张的情绪轻松下来,给忙碌的日子增添了许多乐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