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有人拍戏有人“疗伤” 解密女明星们如何过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50 辽沈晚报

  狗年的春节即将来临,关注了一年的星啊、腕儿啊都将如何度过这个令人期盼的春节呢?本报记者昨日对圈中诸多女明星进行了采访,她们有的在置办年货,有的许下了新年心愿……

  巩俐在外拍戏无望回家

  《沉默的羔羊前传》正在布拉格紧张拍摄。记者在采访中得知,因为巩俐档期紧张,等候2个月时间的《沉默的羔羊前传》将她的戏份全部集中拍摄,巩俐从进组至关机,每天都要完成大量戏份。巩俐本想月底前能够将她在《沉默的羔羊前传》全部戏杀青,能在春节期间赶回家看望离别一年多的妈妈。但就目前情况看,巩俐春节却无法回家,将在该片二月初杀青后回国。目前,巩俐的经理人正在为如期完成各项工作积极准备。回国后,巩俐将不能休息,即刻进入张艺谋执导的新片筹备中。

  谢娜努力工作不提感情

  刚刚传出与刘烨分手的谢娜这个春节会如何度过呢?谢娜说:“我会努力地工作,快乐地生活。这几天有各种各样的新闻或传闻,电话也几乎被打爆,我什么也不想说,我发誓从今以后不会提与感情有关的半个字,因为它本来就是属于两个人的事,谢谢大家的关心,祝大家春节快乐!健康快乐!”

  田震整理挖掘个人音乐

  田震最近很忙,提及2006年的春节和期望,田震说:“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支持。大家最近从新闻上看到不少关于我的消息,差不多都是颁奖礼的。颁奖礼对音乐的发展有着激励的作用,我会参与支持,但是,最受欢迎和最佳歌手奖对于新人来说更重要,对他们的激励作用也最大。我拿过很多这类奖项,知道大家对我的支持,我现在更在意我的音乐。对于新专辑考虑很久了,想对我过去的音乐整理和再发掘,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

  魏敏芝归心似箭回家过年

  魏敏芝凭借《一个都不能少》成为“谋女郎”中最特别的一位。跟第一位“谋女郎”巩俐比起来,她可要幸福得多,因为她可以回家过年。魏敏芝说:“和几位老师聊到坐火车回家的事,我还真有些感触。到处是渴望归乡的人,我总算是幸运的一个,总算可以和家人团聚了。车程长达十个小时,可能路上有恶劣天气,可能还会中途滞留,但在归心似箭面前,所有问题都不算问题。就要回家了,先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祝愿大家2006都努力发财,有钱了一个人买一辆火车,就再不担心回家买不到车票了。”

  吕丽萍置办年货回沈过年

  马上要过年了,我们沈阳的媳妇吕丽萍在忙什么呢?吕丽萍说:“因为马上过春节了,我真是很忙!大家也一定很忙,比如准备年货啊之类的。我过年应该会回到婆家沈阳,在这里,先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万事如意!身体健康!狗年吉祥!”

  范冰冰最大希望父母健康

  美女范冰冰即将去日本,在过年前夕,她最想对父母说一些平时不说的话语。范冰冰说:“日子过得真快,春节就要来了,可是我却在忙着收拾去日本的行李。想想过节了,和大家在这里分享点什么呢?其实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家人,我努力工作,却很少有机会,对他们说出爱的言语。新的一年里,我最大的希望,就是我的爸爸妈妈能平安健康!”

  瞿颖调整状态工作减量

  说到春节,瞿颖说:“经纪公司已将我春节前的工作做了适当的减量,一方面是尊重我本人的意见,另一方面也是考虑到春节后还要拍戏。希望我能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得好一点儿。”

  平时我就是一个不太会照顾自己的人,家里一大堆保养品和护肤品一直放到过期也想不起来用。这个坏毛病已经遭到我妈和我的好友们无数次的数落了。结果是我又多了一个坏毛病——虚心接受,死不改悔。有时侯我被他们说得也挺心烦的,还好我从来都不会在关心我的人面前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不然的话就要小心挨了揍都没人同情了。对于长期的不规律生活造成的生物钟紊乱和内分泌失调,我只能送自己两个字:活该!自己骂自己还挺过瘾!明天应该是我的2006个人计划出台的日子,此刻的我想象着自己正在咬牙切齿地说了一句:“‘祝我成功!’——面目狰狞说明正犯着狠呢。”

  董洁制定计划顺其自然

  正是因为公司对自己非常好,所以董洁希望在2006年能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公司,“不过我现在首先要做的是先把全年的计划定下来,而且除了拍戏之外,我还希望能有时间出去开阔一下视野,那样对我今后的发展肯定会有很大好处的。”

  除了工作上的计划,董洁在生活上的计划就是希望能够有多点的时间陪陪父母,“我希望他们更加快乐,身体健康。”而对于是否会在2006年找男朋友的问题,董洁笑着回答说:“这个是没有计划的,一切都要顺其自然啊。”不过她并没有回避关于择偶标准的问题,“找男朋友当然是要找我喜欢的,至于什么样的人是我喜欢的,我觉得应该是一看到他就让我觉得很紧张。” 肖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