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黑龙:新专辑《就让一切走远》呼之欲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黑龙的第四张专辑《就让一切走远》在经过一系列紧张而周密的制作筹备后,终于即将在2006年3月要和大家见面了。黑龙对这张新的专辑也更是呵护有加,为让此专辑尽快地呈现在已经久等多时的歌迷面前,近来黑龙已经工作到了忘我的程度,并且他还尽量在这张专辑的制作中融进了能够带给大家的出乎意料的惊喜。

  专辑《就让一切走远》将会是黑龙歌迷的一张最珍藏的专辑,因为这张新专辑中将有四首歌曲是由黑龙自己尝试担纲创作并制作的,是黑龙第一次为自己量身订做的作品。这四首歌也将展现出黑龙最纯正的温式情歌路线,那是最原汁原味的黑龙温情情书,黑龙将用温情路线诠释情感上的多种表现和结局,为自己的歌路开创更多新的突破。其实,从黑龙近日推出的主打单曲《就让一切走远》中,我们就已经可以略感出一些新专辑对歌坛的震慑,《就让一切走远》这首歌目前已经引得很多电视剧制作公司的喜欢和关注,同样,黑龙的最新专辑《就让一切走远》也受到了众多发行商的关注。

  黑龙希望大家在听新专辑《就让一切走远》的时候,能够通过他自己创作的歌曲感受出更加真实的黑龙。黑龙的努力是显而易见的,这使得他总能带给歌迷们无法抗拒的音乐魅力,很快地,黑龙就将会用他特有的温情偿还歌迷们一直对他的期待。(大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