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何洁新年联手打造博客之“春洁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20: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博客的大热,明星博客也成为媒体与众人关注的焦点。在2006年春节到来之即,超人气偶像李宇春与其好朋友何洁在博客上联手推出春节之“春洁(节)快乐”。并且该话语迅速在米饭(玉米和盒饭的统称)与博客中流行,成为今年春节到来之一大热门话题。

  据了解,“春洁(节)快乐”来源于李宇春与何洁的博客,由于两人是非常要好的朋
友,玉米与盒饭也结为了“一家亲”,统称为“米饭”。在博客上,米饭们纷纷为两人博客留言“祝春春和洁宝宝春洁(节)快乐。”而李宇春和何洁也顺应潮流,在博客上互相为双方的粉丝拜年,李宇春更是连题目都冠为“米饭们春洁快乐”,让玉米和盒饭们着实疯狂了一把。

  此外,据了解,春节期间本为艺人特别是当红艺人最忙碌的时候,为代言产品做活动、各种商业演出、电视贺年晚会节目等等,而对于李宇春和何洁来说,却是两人最轻松的时候。

  据透露,为了让两位大忙人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推掉了全部的活动,特地为两人安排了半个月的休息时间。看来忙碌了大半年的春春和洁宝宝可以开开心心的过狗年了。

  李宇春博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