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第十放映室》解读黄飞鸿 李连杰再立新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6:50 北京晚报

  CCTV-10今晚9时50分《第十放映室》播出的是《仁者无敌———黄飞鸿》。黄飞鸿电影之所以能够长盛不衰,除了那精彩的武打场面以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香港电影人通过自己对中国历史和现实的理解,为我们精雕细刻地展现了19世纪末到20世纪初中国社会的巨大变革。更为宝贵的是,这种展现不是停留在表面,而是深入到具体的人物命运之中,为我们描绘了一幅浸透了深切情感的乱世风情画。李连杰为观众塑造的黄飞鸿形象已成为香港影史上的经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