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新年专辑个唱两手抓 张靓颖要到国外游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10: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陈蕙茹) 去年的春节,李宇春张靓颖和无数普通的成都女孩一样,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饭、看春晚、逛庙会……但2005的超女比赛,让她们变成了万众瞩目的新人王。记者昨日了解到,今年春节,不仅李宇春、张靓颖、纪敏佳等超女专程赶回了成都陪家人过年,从成都走向全国的张杰、苟伟等莱卡新秀,也不约而同回了家。不过,春节对他们来说,只是一个短暂的假期,初六过后,他们又会从成都出发,开始自己忙碌而充实的一年。

  李宇春专辑个唱两手抓

  今年小年夜,李宇春参加了在英国伦敦牛津街举行的“2006伦敦中国年”点灯仪式,与伦敦市市长肯·利文斯顿共同点亮了为本次活动特制的中式灯笼。李宇春告诉记者,主办方为她配备了一名专职翻译,伦敦市长是一位极其亲和、平易近人的人,“让我感觉就像自己的亲人一样。”整个牛津街两边人行道上站满了由当地华人

留学生组成的玉米团,他们自称“海米”(即海外玉米),让身在异国他乡的她非常感动。仪式结束后,李宇春匆匆踏上了归程,当她非常低调地出现在双流机场时,竟然也有玉米迎接,让她暖意融融,这一次,李宇春终于可以在家中好好睡上一觉了。

  李宇春透露,今年她将在上海拉开个人巡演的大幕,个唱的曲目大部分来自首张新专辑。因此假期一结束,她就将飞赴北京,和张亚东会合。

  张靓颖要到国外游学

  去年一年跑了大半个中国的张靓颖,1月26日终于回到了成都。曾创下连续工作21小时纪录的她告诉记者,有时候累到站着都能睡着,今年过年最大的心愿就是“好好休息,陪陪很久没见的妈妈”。但新年的第一天,闲不住的张靓颖竟然熬了一个通宵上网,还写了一篇博客,讲述自己在家门口小街上散步的所见所闻,让不少凉粉感叹偶像的耐力。张靓颖还透露,虽然首站签售放在了北京,但她将于2月11日在蓉举办歌友会,33频道将在次日元宵节播出歌友会实况。正月十六,张靓颖还会现身广汉“保保节”,与其他超女林爽、叶一茜、易慧、冯家妹同台献歌。如此频繁地在家乡露面,对张靓颖来说非常难。据悉,今年上半年,她还将实现自己多年的愿望,前往国外游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