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宏欲开公司主攻影视 演小品不是惟一工作重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彭志强)姜昆开网站,赵本山玩足球,现在演小品也不再是黄宏的惟一工作重点了。昨日,黄宏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他今年打算成立自己的影视公司,主攻影视剧。

  在今年春晚中,黄宏主演的小品《邻居》虽然形式上是去年春晚小品《装修》的续集,但反映的却是邻里关系这一新的主题。其实,黄宏最近几年除了演小品,已经开始往影视
剧方面发展。他的电影处女作《二十五个孩子一个爹》曾在国内外获得多个奖项,他主演的电影《笑里逃生》也深受观众喜爱。而参加今年春晚演出之前,黄宏还拍摄了一部电视剧《好人李成功》。不过黄宏对此并不满足,他当了电影导演、演员后,今年还将往制片人方面发展。“我打算成立自己的影视公司,可能单独开公司,也可能和朋友合伙办。”黄宏告诉记者,他目前已经开始选择剧本,因为时间比较紧张,他可能不会参加今年的央视元宵晚会。“但开影视公司的同时,我每年还是会积极准备春晚小品。”

  链接

  ★春晚明星兼职忙

  赵本山:本山做的事情最多,最风光的兼职是辽足董事长,不过去年已经辞职。

  姜昆:创办“中国相声网”,开网站成为业内佳话。

  冯巩:去年,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很受观众欢迎。

  牛群:前几年,牛群改行当蒙城县副县长,风波不断,去年正式离任。

  宋丹丹:出名后,参演很多影视剧目,比较有名的有情景喜剧《我爱我家》、电视剧《空房子》、电影《十面埋伏》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