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过年徐静蕾爱上“斗地主”瞿颖自做年夜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0:12 沈阳晚报

  新春假期告一段落,娱乐圈也开始进入新一年的五光十色。看看明星们是怎么过年的,结果发现他们各有精彩。

  团圆篇:胡海泉回沈给奶奶过生日

  忙了一整年的胡海泉,1月25日就回到了家乡沈阳,为的是在大年二十八给91岁高龄的
奶奶过生日。每年,胡海泉无论工作多忙,都会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赶回家中,与一家三十几口人共享天伦之乐。当记者问其给奶奶买了什么生日礼物时,海泉说:“其实奶奶并不在乎我是否专门给她买特别的礼物,就是让她老人家感觉到我在外面世界闯荡得很快乐就好了,所以我平时再忙也会打个电话给奶奶,让她知道我健康平安。”

  海泉在大年初五与女友回了重庆给未来的岳父母拜年,两家轮番给做好吃的,让海泉直担心节后还得

减肥

  玩乐篇:徐静蕾爱上“斗地主”(徐静蕾的BLOG)

  除夕下午,徐静蕾就赶回父母家中与奶奶、爸妈和弟弟一起守岁,就连春节晚会也是边睡边看的。吃了几个饺子应应景,徐静蕾零点一过就应闺中密友相约,到外面进行了一番喝酒放鞭炮的狂欢活动。

  提起今年过年最大的收获,徐静蕾说都是玩乐方面的,一个是自己的台球技艺大为长进,一个是学会了扑克的另一种玩法“斗地主”。说起玩,徐静蕾最怕被爸爸发现,一贯家教甚严的徐静蕾说,如果爸爸知道她为了玩扑克熬到凌晨7点,估计得劈头盖脸地批评她一顿,“做点儿有意义的事情”是爸爸一向的口头禅,打扑克显然并不在此列。

  孤单篇:瞿颖给自己做年夜饭(瞿颖的BLOG)

  今年的春节瞿颖征得了父母的同意,一个人留在了北京,没回湖南老家。瞿颖说,因为父母早在十几年前就各自组建了新的家庭,所以往年春节她都是两个家庭轮流跑,而且爸爸家和妈妈家分别在不同的城市,虽然相隔不太远,但也够奔波的。今年她决定自己一个人留守北京,孤单但并不孤独。

  除夕当晚,瞿颖并没有因为自己一个人就糊弄一番,倒是认认真真炒了几个菜,然后瞿颖忍不住王婆卖瓜,自己做的红烧鲫鱼太好吃了,好吃得让她直纳闷:“我这一手好厨艺怎么还没当上家庭主妇呢?”

  工作篇:范冰冰远在日本拍广告 (范冰冰的BLOG)

  范冰冰的春节是在日本度过的,为了一个广告的拍摄,范冰冰告别家人与工作伙伴一起在日本过了一个工作年。虽然每天从早上7点忙到夜里11时,但范冰冰却充实快乐。范冰冰也没想到自己的知名度已经远及日本,走在街上还被影迷认出拦住合影。1月31日工作结束,范冰冰在东京进行了一番疯狂购物,也算是犒劳自己过年还工作的辛苦。林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