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菲菲看《金刚》受感动 想找“金刚”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8:14 新浪娱乐
孙菲菲看《金刚》受感动想找“金刚”男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你看过《金刚》没?如果没看过一定要去看!”这几天孙菲菲逢人便是这句话,她不但强烈地推荐这部电影,还乐此不疲地讲述电影的故事情节、看过的感受。面对自己如此高昂的热情,孙菲菲自嘲地说她俨然成了《金刚》的“免费宣传员”。

  春节期间从《碧血剑》剧组回家休假的孙菲菲,是被朋友硬拉去看《金刚》的。平时只爱看情感片的她,本以为《金刚》只是个科幻片,所以一开始还是带着很不情愿的心情
走进电影院的。但看完了之后,孙菲菲不但哭成了个泪人,还连连感叹“太值了”。“我花了七十元的票钱,但得到的绝不仅是七十元能买来的!”

  “我很久没有如此感动地哭过了。”谈起这部电影,孙菲菲就像一个职业影评人,有着说不完的话。“这不仅是一部科幻片,它首先是一部情感片,讲述的是‘真爱’。尽管金刚是一只猩猩,但我能感受到他那颗跳动着的鲜活的心。相比之下,人性的冷酷与无情显得是那么得惨忍。”

  影片的结尾部分让孙菲菲感动最深:“金刚那样一个凶猛的怪物,它的拳头可以轻而易举地杀死

恐龙,打碎飞机,但面对自己心爱的女孩时,他变得是那样地安详,就连碰她一下都是那样地小心翼翼。当金刚和安坐在帝国大厦顶端看夕阳时,金刚把安捧在手心里,安微笑地仰望着金刚,那种默默无语的幸福让我落泪。”孙菲菲说,看到这一幕时,电影院里好多女孩子都默默地流泪,可能是因为每个女孩心里都有这样一个男孩——把自己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里,为了自己可以牺牲一切,甚至用自己的生命来换取那夕阳般短暂的幸福。

  对于影片的最后一句台词:“他(金刚)是被美丽害死的”,孙菲菲有着独特的理解:“我认为这句台词是个反问句——金刚是被美丽害死的吗?不是,我认为金刚是为了真爱而死的。世界上美丽的东西太多了,这有真爱才会永垂不朽。那些人类离金刚的世界太遥远,像这样的人是永远无法理解真爱的。”

  这部电影也让孙菲菲想起了小时候看《巴黎圣母院》的情景:“看完《巴黎圣母院》就跟我妈说,我要是能找一个卡西莫多那样的老公就好了,当时我妈还说我没眼光;现在看了《金刚》,我就想找金刚这样的男朋友——看来这些年我的眼光也没什么长进啊。” 于宫琦 程鹏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