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莉剖腹产下6斤8两重女婴 黄磊如愿得“千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30 新闻晨报

  娱乐圈在狗年诞生了第一个“大人物”———昨日下午5时17分,黄磊的太太孙莉通过剖腹产在医院生下了一个6斤8两重的女婴。激动的黄磊兴奋地表示:“我一直都想要一个女儿,今天算是如愿以偿了。”据悉,黄磊在女儿诞生的过程中,一直全程守候在手术室外。

  记者了解到,昨天下午3时左右,孙莉就已经准备进入手术室生产了。该医院产房昨天的“生意”特别好,黄磊并没有要求特权,而是老老实实一直陪着老婆在排队。黄磊说:
“我在医院已经陪了孙莉两天,等待的过程中,我一直在陪她聊天。我让她别紧张、不要有任何担心,剖腹产不会有太多痛苦的。其实当时只有我自己才知道,我比她还紧张得多。”

  记者此前曾获悉,孙莉的预产期原本在今年2月14日。如今突然提前了一个星期,并且选择了剖腹产,是不是因为昨天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呢?黄磊本人对此表示了否认:“我才不是那么迷信的人。对我来说,只有孩子和母亲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他表示,之所以选择了提前剖腹产,是因为前几天在做产前检查时,医生发现胎儿的个头太大了,就提出了这样的建议。所以,前天他们就收拾好东西住进了

医院

  孙莉进手术室后的一切都非常顺利,大约5时30分,医生就将女儿抱到了黄磊眼前。“医生要急着去给宝宝洗澡,我只看了一眼,眼睛大大的,蛮可爱的。像谁现在还说不上来,像她妈比较好,漂亮,像我也不错,秀气!”

  尽管女儿的个头比较大,但是体重却并不算太重,只有6斤8两。黄磊对此倒觉得十分满意:“你看这两个数字,多么吉祥,又是6又是8的,又顺又发哦。”说完自己也笑了。向来儒雅的黄磊,把后代的性别当成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刻:“很多人曾经给我建议,最好事先检查一下宝宝的性别。但是我知道,做扫描或羊膜穿刺对胎儿不好,我就是不看,有个惊喜多好?”他同时也表示:“其实我们全家一直都在期待着孙莉生一个女孩,因为女孩子孝顺、好看、乖,而且不会调皮,不会拆收音机、拆电风扇……我小时候就喜欢拆东拆西的。”他甚至兴奋地认为女人天生比男人高一等,简直活脱脱一个“现代贾宝玉”。

  由于事先不知宝宝的性别,黄磊和孙莉在给宝宝预备衣服的时候犯了难。后来他们想到:“反正这么小的孩子,衣服款式也不用分什么男女,尽量买得中性一点就好。”性别没有确定,黄磊一家也没事先给孩子起好名字。当宝宝诞生后,因为太过兴奋,他也没顾得上想这个问题:“这可要多用点时间仔细琢磨一下了。不过我跟她妈商量好了个乳名,叫多多,那就先这么叫着吧。”

  据悉,孙莉大概还会在医院里住上一个星期,然后出院回家坐月子,而陪月子的人已提前找好了。黄磊感激地表示:“辛苦老婆了。” 晨报记者曾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