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莉剖腹产女黄磊激动落泪 狗年诞生“小狗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13 重庆商报

  狗年演艺圈第一个“小狗娃”顺利诞生——黄磊爱妻孙莉于昨日17点30分剖腹产下一女,黄磊孙莉二人双双成功“晋级”,荣升为老爸老妈。黄磊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激动万分,表示女儿长得非常像自己,已经为她取小名多多。近段时间,他也将放下一切工作,全心伺候老婆坐月子。

  爱妻有孕黄磊超紧张

  昨日,记者首先联系到孙莉的助手王洪武,据他透露在生产前,黄磊心情十分紧张,不但严格禁止爱妻靠近电视、电脑,连电话都不准接,以防电磁波,甚至生产前,因为担心做B超或羊膜穿刺对胎儿不好,因此宁愿不知性别。因为自己很希望生个女儿,所以生产前孙莉准备的都是女婴用品,她还曾担心如果生的是儿子都会派不上用场。此外,本来家里养着两只爱犬“美美”和“乖乖”,但在她怀孕期间,两只小狗都被送到妈妈家喂养,孙莉还一度难以习惯“离开小狗狗的日子”。

  据了解,孙莉预产期原本是2月14日

情人节,不过医生检查后发现胎儿个头太大,因此建议提前剖腹产。

  孙莉生产黄磊全程陪伴

  王洪武还透露,昨日孙莉的生产过程由黄磊全程陪伴。

  下午4点整孙莉进了开刀房,在剖腹手术进行期间,黄磊平静的在产房外看书。本以为自己可以控制兴奋的情绪,没想到当5点30分,宝贝女儿呱呱坠地之后,开心的心情再也隐藏不住,当护士把身材修长的胖女儿交到黄磊手上时,黄磊直喊着早就想好的小名“多多……”女儿好像也听懂爸爸开心的叫着自己的小名,睁开圆滚滚的大眼睛,黄磊的笑容始终没停过!他为女儿拍下人生第一张照片,更高兴地流下男儿泪。而护士抱着宝宝给孙莉喂母奶,孙莉感动和开心地流下了眼泪,直说:“好可爱!”

  希望女儿多才多艺

  昨晚,本报记者拨通了黄磊的电话,他仍然沉浸在喜悦之中,对记者的恭喜连声道谢。并表示长得十分像自己,黄磊形容自己的心情是“平静中带着期待!”对于女儿的名字,黄磊说小名就叫多多,寓意多福多寿,多才多艺。而其书名将由孩子的爷爷取。黄磊也表示,女儿非常健康。自己近期任何工作都将放下,全心陪伴自己的老婆和女儿。而孙莉也将尽快恢复身体,等孩子大一些,仍然会回归自己喜爱的演艺事业。

  好友齐送祝福

  记者昨日还联系到黄磊的助理于歌,得知黄磊本人收到不少朋友的电话和短信祝福,周迅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祝贺,表达出自己今后也希望有一个可爱的乖女儿的心愿,何润东大S伊能静刘若英、曾宝怡等都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表达对黄磊夫妻的恭贺之意。

  花絮:发通稿公布得女喜讯

  明星生子向来低调,但黄磊夫妇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竟然十分高调地在昨晚八点左右向媒体发出了新闻通稿宣布喜获千金的喜讯。公开表示7日之后,孙莉将回到家中哺育两人的爱情结晶,还会在合适的时间,把“美美”和“乖乖”抱回去,加上小多多,一起陪孙莉做个开心妈妈!而黄磊两人都非常感谢所有关心他们的媒体和歌迷、戏迷,愿把自己的喜悦和大家分享!

  住公立医院花费普通

  去年那英宋祖英等明星产子,因为都选择入住费用昂贵的私家医院,生产费用都高达10万,而即将临盆的王菲也被传出产子费用将突破45万,奢侈生子似乎已经成为演艺圈的新潮流。但据黄磊助手于歌透露,黄磊夫妻二人是选择在正规公家医院北京协和医院生产的,护理生产等费用都和一般人差不多的。目前也只为孩子请了一个保姆,加上双方父母帮助,黄磊夫妇将很快适应为人父母的角色。彭雅 夏思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