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艺谋新片待4月野花开 刘烨加盟“呼之欲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9:41  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杨林) “4月正是春暖花开之际,很符合片名中所引诗中的‘我花开后百花杀’的意境,那时便是张艺谋新片开拍时间”。昨日,重庆武隆一位《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的工作人员向本报透露。此外,对于媒体报道刘烨加盟《满城尽带黄金甲》消息,刘烨经纪人常继宏和张伟平均以“过些时候就有消息公布”来回应。

  《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演员除了巩俐和周润发外,昨日有媒体报道刘烨将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扮演男二号。对此身在澳洲的刘烨经纪人常继宏称“我现在真的不方便说什么。”记者追问常继宏是否与同在澳洲的张伟平签订演员合约时,常继宏补充道“过几天就会水落石出,我现在说什么用处也不大。”而正带着剧组的主创人员在澳洲商讨拍摄事宜的制片人张伟平对媒体称,包括谋女郎在内的演员阵容已基本确定,自己将在2月10日回国后正式公布,对于刘烨加盟一事张伟平不愿意透露太多,只是以“过些时候就有消息公布”回应。

  此外,记者昨日从武隆方面了解到,目前用于拍摄外景的布置已近完工,张艺谋一行来武隆拍外景的时间应该在4月,因为现在武隆天气还很寒冷,要等到4月才能出现遍山野花烂漫的风光,来配合片名中“我花开后百花杀”的诗句。据了解,《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武术指导等工作人员会在大部队之前先期抵达,考察外景地的拍摄情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