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靓颖力邀“闺中密友”揭老底 谭维维揭露趣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6: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张靓颖和谭维维都是实力派唱将,当然志同道合,经常一起聊到天亮。在张靓颖的力邀下,谭维维将“硬着头皮”与著名主持人胡晓搭档,在明日的晚会上献出主持“处女秀”。据了解,谭维维还会现场揭露很多张靓颖私下不为人知的趣事。

  张靓颖昨天告诉记者,心里非常希望把这场歌友会办成真正意义的“朋友聚会”,所以除了凉粉,还有很多平时的“铁哥们”加“闺中密友”都在受邀之列。不过,鬼点子很
多的张靓颖不想让朋友以普通嘉宾身份出现,不仅设计了他们特殊的出场方式,还“钦点”谭维维担任这次晚会的主持人。“这可是我第一次当主持人,当然有点紧张,”昨天在成都电视台33频道试镜的谭维维搞笑地说,“不过为了朋友还是拼了!”

  谭维维和张靓颖在六年前因为音乐而相识,在她心目中,张靓颖天生就是为唱歌而生。相识那么多年,谭维维对张靓颖算得上非常了解,尤其是她私下鲜为人知的一面。“舞台上她看起来可能很成熟很稳重,可生活中那些天真、甚至是幼稚的言行,简直让人笑到不行。”虽然今天还要赶到外地考试,谭维维还是抓紧休息时间准备了不少张靓颖幕后真实的故事,到时候将绘声绘色地奉献给所有凉粉,“绝对是独家首次曝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