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健翔春节前与妻子离婚 被传与张靓颖关系密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5: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婚姻度过了七年之痒,却在8年后协议离婚,他春节前夕与妻子劳燕分飞,据传他的离婚和“超女”张靓颖有密切关系。昨日,黄健翔本人向记者证实了离婚消息,也表示自己欣赏张靓颖这样的女孩,但个人生活绝对不会与张靓颖有关。

  黄健翔24岁时认识了17岁的妻子,迅速投入爱河的他们跨越了7年的“鸿沟”,度过8年婚姻生活,并育有一女。不过这对夫妻最终无法白头偕老,两人已于春节前协议

离婚,3岁
多的女儿则跟随黄健翔生活。至于离婚原因,知情人认为黄健翔跟张靓颖关系非同一般,可能会有关系。因为张靓颖在“超女”结束以后,之所以能够顺利签约华谊兄弟,与黄健翔从中牵线搭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记者昨日向黄健翔本人求证,他表示自己现在是单身。对于离婚原因,他则不愿意多说,更否认离婚与张靓颖有关。黄健翔承认自己是“凉粉”,也承认在张靓颖与华谊之间搭过桥,但对于与张靓颖关系暧昧一说,黄健翔连斥“胡说八道”。

  记者问黄健翔近期工作是否会受离婚影响,黄健翔表示去年底在家庭剧变的混乱与痛苦中,完成了一本15万字的半自传体的书,书中详细记录了他从2000年出版《歪批足球》后至今6年来的经历和心得,现在已经放下心理包袱轻装上阵,全心投入到世界杯的工作中去了。唐爱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