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徐静蕾博客点击量破1000万 亚军李冰冰获519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6:5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中国艺人徐静蕾今年元宵节晚上7时半在新浪博客上粘贴的文章《忘记的思念忘不掉的情人节》,促成了老徐博客在昨天11时20分许,一举冲破了1000万点击数大关。这是中国首次出现的个人博客点击量突破1000万的喜讯。

  徐静蕾博客的这个1000万点击数,刷新了中国互联网的历史纪录:在最短的时间(112天)内,创造了最高的点击量(1000万)。平均算来,老徐博客每天的点击数大约达到9万。

  一段时间以来,不少博客的主人为了吸引读者的眼球,想出了种种办法,有的不惜牺牲自己的色相,有的相互攻击哗众取宠。然而,徐博客以自己的文字及图片,讲述着健康、正面的生活,塑造了一个真实可爱的北京女子形象,十分讨人喜爱。徐博客以她清新活泼的新网络形象,轻而易举地破灭了其他博客争抢第一的梦想。

  新浪博客百万俱乐部在为徐静蕾加速实现1000万点击数这起“事件”中,推波助澜:去年10月,老徐与韩寒的博客相继开通,两人你追我赶,相互鼓劲,在网上传出一段佳话。许多网友几乎每天都要阅读他们两人的博客,还争着抢坐“沙发”。昨天,老徐博客1000万是冠军,亚军为获得519万的李冰冰。照理李冰冰应排在徐静蕾旁边。可是,百万俱乐部仍然把点击数为470万的韩寒紧排在徐静蕾旁边。 张伟强/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