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迅云南献爱心忙助学 男友大齐“妇唱夫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01 新闻晨报

  上月中旬,作为东方卫视《民星大行动》第三期的“民星”周迅在泸沽湖有了段支教的经历,上月23日周迅与华谊兄弟正式签约,在签约仪式上播放了记录周迅泸沽湖之行的VCR,周迅也履行了自己的诺言,积极发动身边的人认捐。周迅还收到了学生毛根宗的来信,信中满是对周老师的感激与敬重。

  周迅公司将学生的这封信传真给了记者,在之前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毛根宗是个孤
儿,他在信中说道:“周迅姐姐,我不知道该怎样感谢您……您决定帮助我时,我真的很想哭。从此以后,我再也不必为自己的学费而整日发愁……您的善举将改变我们一家人的命运……”

  毛根宗在信件里还告诉周迅,“请您放心,您的学生同样对您念念不忘,何达挖(资助的学生之一)睡觉时也抱着您送给他的照片不放……”对于这些,周迅表示,“这是我送出去最有意义的签名照。”

  春节期间,周迅和父母远在美国度假,公司通过传真将毛根宗的来信送到了周迅的手中。据介绍,周迅拿着长达1000字的信件阅读得非常仔细。“孩子们在感谢我,其实应该我感谢他们才对,能够帮助他们,为他们做点事,让我的心情变得很好。”

  据悉,此次周迅的男朋友大齐也参与了捐助,周迅公司方表示,“那次大齐去

丽江探望周迅,周迅和大齐说起了那些可爱但一直处于贫困状态中的孩子,表示以后要定期资助他们,让他们能受到良好的教育,大齐对周迅的决定举双手赞成。”周迅在美国回信不方便,“但她非常关心孩子们,嘱咐助手一定把学费及时寄给他们。” 特约记者呼伟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