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欢乐总动员本周末北京选秀 现场报名直接面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内老牌综艺旗舰《欢乐总动员》,本周末将在北京举行一场为期两天的面试活动,本次针对女性观众进行的不限年龄、不限职业的无门槛招募,是为《欢乐总动员》2006年再次启动的“星计划”而进行的。

  作为一档长达半年的真人秀节目——《欢乐总动员》联手,再次推出“星计划”,通过选拔、培训与比赛,力争找出一位智慧与美貌并重的“星”女郎,这位“星”女郎最终将
成为形象大使并获得50万元的工作报酬。这是继2005年度“欢乐总动员星计划”成功举办后启动的新一季选秀。同时也是国内电视真人秀节目的又一次尝试。据节目制片人介绍,新一季的《欢乐总动员》“星计划”将是一档全新创意、全方位的真人秀节目,虽然同样是选秀内容,但新的星计划更多强调的是个人能力的展示,比赛内容更社会化。在长达半年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完成公关活动策划、形象设计包装等各类全新职业体验,以及参与各种公益社会活动等进行淘汰。选手的完成过程将真实地呈献在全国电视观众面前。整个比赛过程将像连续剧一样扣人心弦,同时,观众也将参与到节目中来。

  作为一档老牌综艺节目,《欢乐总动员》多年来一直以给观众带来欢乐、实现观众梦想为己任,在不断地推陈出新中,节目也向着更贴近观众的方向转型。此次选秀与其它比赛最大的不同还在于终极奖品已不再是单纯的奖杯、演艺签约,而是形象大使身份以及50万元人民币的工作报酬。所以,与其称之为选秀活动,不如更贴切的称作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业竞赛。

  北京地区面试时间与地点:

  2月18-19日北三环西路43号 青云国际研发中心A座2层 欢乐传媒

  报名咨询专线:010-82110699

  活动背景资料

  参加城市及面试时间:

  成都 1月22日 下西顺城街99号,银河王朝大酒店26楼珊瑚厅

  广州 1月22日 东山区白云路111-113号,白云大厦1505-1506室

  上海 2月11日 上海市徐汇区永嘉路404号 欢乐传媒

  沈阳 2月11日沈阳玫瑰大酒店(沈阳沈河区中街路201号)

  北京 2月18-19日 北三环西路43号 青云国际研发中心A座2层 欢乐传媒

  有关艾碧

  Avon全球第一位开始逐门逐户拜访客户的销售人员Mrs. P.F.E. Albee Barbie,称为艾碧小姐。

  从此一直倡导艾碧精神:美丽、自信、成功、分享、

  1997芭比娃娃推出艾碧小姐造型,火红色的头发搭配黑色天鹅绒礼服,同样有金色的手工刺绣和仿...芭比身着Avon艾碧小姐一样的服饰。

  有关2005星计划

  “2005星计划”系《欢乐总动员》 联手世界著名

化妆品品牌推出的全国海选代言人的大型选秀活动,在全国范围掀起海选小S的狂潮,引起数万名年轻女性的狂热追捧和积极参与。活动历时数十周,足迹踏遍全国12个大型城市。经过海选、地区决赛、网络败部票选,共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
总决赛
于12月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众多明星亮相,现场火热爆棚。揭晓了3个大奖:冠军艾碧之星,沈阳的马爽;色彩之星:杭州选手孙雅青;新活之星,来自广州的邓妮。冠军马爽已与公司签约,成为其06年的广告代言模特,也将在06年的艾碧星计划中担任形象大使的角色。

  有关“06星计划”选拔标准:

  本着不限年龄、不限职业的无门槛招募标准,除了对选手外型的考量,更会注重选手内在的挖掘。会比较多地通过谈话的方式与选手近距离的沟通,观察她们的个性特质,评委在筛选选手时,三方面指数参考:外表仪态/专业精神/创业激情

  有关“06星计划”赛事环节设定:

  比赛时间由06年2月26日至10月10日。

  职业培训赛:每轮12名选手进行培训竞技,每次淘汰2名,从候补选手中补充2名进入下一轮。最终12名选手入围挑战赛。

  晋级赛: 12进9、9进6、6进4、4进2

  总决赛:2进1 PK赛

  有关“06星计划”赛事评定办法:

  评选结果通过网络票选及现场评委共同产生

  有关“06星计划”奖项设定:

  品牌形象大使及50万元的工作报酬,作为选手们的终极梦想:选手们通过半年的培训、实践和竞技,综合素质得到极大的提高,更增长了大量经营方面的经验,一路走来的积累,希望借此助你达成创业梦想,开启个人的未来事业,掘取人生第一桶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