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婷“变身”奥黛丽-赫本 情人节跑遍六大影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20: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是情人节档期电影《阿司匹林》首场上映,被媒体赞誉为电影美人的梅婷作为本片制片人兼主演,放弃了与爱人共度情人节,从北京飞到上海出席新闻发布会,宣传自己的新片《阿司匹林》。观众见面会上,一对老夫妻收到了梅婷送出的情人节玫瑰,观众们对影片《阿司匹林》反响极为热烈。

  “奥黛丽·赫本”惊艳亮相

  当天中午,梅婷身穿LV黑色礼服现身上海影城发布会上,落落大方,亭亭玉立。蓬松的卷发上别了一朵非常精致的黑色山茶花头饰,显得别致而美丽。

  此次上海之行,除了接受《娱乐星天地》等节目的专访,透过电视屏幕传达自己的情人节祝福之外,电影美人梅婷更是跑遍了上海六家知名影院与观众面对面。观众见面会上,一向以优雅的魅力折服观众的梅婷出人意料地以奥黛丽·赫本造型惊艳亮相,顿时引来一阵赞叹声。

  情人节的温馨浪漫留给观众

  首场观众见面会上,梅婷把她今年情人节收到的第一枝玫瑰花转送给了会场内一对头发花白的老夫妻,并祝他们情人节快乐。梅婷表示,希望自己和丈夫能像这对老夫妇一样,携手共度未来几十年的情人节。

  浦东新世纪影城,刚刚看完《阿司匹林》的观众们在影院里见到了梅婷。大家显得十分激动,纷纷对梅婷发表提问,现场气氛相当热烈。梅婷开心地说:“观众们提问的角度和难度一点都不比记者差!”当被观众问到情人节没有和爱人一起度过这个浪漫的节日,会不会有些遗憾时,梅婷认为,和心爱的人一起过节固然浪漫,但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能把温馨的祝福面对面地送给来看电影的观众,这种意义是普通的浪漫所无法比拟的。

  据悉,2月15日,梅婷会继续自己的行程,到南京三家电影院再与影迷面对面。安排如此密集的行程,足见梅婷对自己新片的重视与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