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后舍男生签约太麦 最先考虑的是解决吃住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3:02 南方都市报

  签约“太麦”,最先考虑的是解决吃住问题

  后舍男生:再想新点子,再来网络搞笑

  网络搞笑组合“后舍男生”日前与“太合麦田”签约,正式确定了他们进军娱乐界的路向。昨日,记者拨通了这两个男孩的电话,询问他们签约后的打算,他们表示,暂时公司
还没给他们确定任何方向,一切都有待年底毕业后再讨论。但成员之一的黄艺馨则透露,他在表演方面很有天赋,希望能通过这次的机会,进入影视圈发展。至于让他们一举成名的网络搞笑视频,他们也会继续做,而且还会再想新的点子,继续为网民制造欢乐。

  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在与“太合麦田”签约前,两位大男孩最担心的竟然是去北京发展后的吃住问题。结果老板立刻说:“行!吃的住的全包了!”于是他们一点问题都没有了。黄艺馨觉得,这是一个“先解决温饱,再开始思考”的故事。

  【签约】耽搁了一年,是因为学业

  记者:据说这次签约,经历了一年的时间,在这过程中你们是有什么问题解决不了吗?

  韦炜:不是的,主要还是因为读书的问题。其实自从去年我们推出了那堆作品后,就有很多公司来找过我们,“太合麦田”是最早找到我们的,当时经过初步磋商,我们就觉得这公司挺好,也很有诚意。但问题是我们当时还在读大四,学业挺紧张的,抽不出时间来详细商谈,所以大家交涉的过程就是断断续续的,结果就拖了一年的时间才谈妥合约的问题。

  记者:之前还有哪些公司来跟你们谈过?最后为什么会选择了太麦?

  韦炜:公司名就不方便透露了,但南方北方的都有,大概有七八个吧,也不仅仅是唱片公司,还有其他类型的单位。至于最后选择了“太麦”,主要是因为觉得这公司员工很有人情味,这公司也能给我们提供很大空间,我们觉得可以合作。

  记者:在洽谈合约的过程中,你们最关心的是哪方面的问题?有向“太麦”提出过什么要求吗?

  黄艺馨:这问题之前“太麦”也曾问过我们,很好笑,当时我们最担心的竟然是来北京后的吃住问题(笑),结果老板立马就拍板了,说:行!吃的住的他全包了!然后我们就没问题了。因为我觉得吃住的问题解决了,就有空间、有动力去想东西,就是说,先解决温饱,再开始思考。

  【想法】表演欲强,希望进演艺圈发展

  记者:公司有没有给你们一个定位,往后该怎样去发展你们这组合?

  黄艺馨:没有,现在这些方面我们还什么都不懂,公司也还没开始考虑这方面的细节,现在公司就说让我们自由发挥,做我们想做的事情,非常支持我们的行动,还有我们的工作。

  记者:那你们自己有什么想法?签约成为艺人后,你们最想做的是什么?

  黄艺馨:我们对这行业原本就比较感兴趣,就我个人来说,我是挺喜欢表演的,所以希望能通过这次机会进入演艺圈,发挥自己这方面的才能,当然我们也不会放弃自己的专业,有时间也会继续搞一下艺术。

  【以后】继续制作免费MV,再出新点子

  记者:之前曾有报道,说你们的父母并不想你们成名,更不希望你们进军娱乐圈,现在呢?

  韦炜:他们只是不希望我们在读书期间进军娱乐圈,但毕业后他们就不管了。其实我们的爸妈还是挺开通的,只要是自己孩子喜欢做的事,他们都会支持,但他们的唯一要求就是必须完成学业,毕竟我们已经学了8年的美术,不能半途而废,所以在毕业之前,他们不希望我们有任何所谓的“发展”,现在最重要的是读好书,拿到学位,其它一切好说。

  记者:那你们以后还会继续制作搞笑MV放到网上吗?除此以外,还有没有什么新的点子?

  黄艺馨:会啊,而且还继续是免费的。以后公司可能会给我们出一个方案,例如让我们的这些想法去赢利,但暂时我们还会以之前的方式去做。至于新的点子也有,但还在酝酿中,希望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吧,每个东西的形成都有一个过程,最后会是怎样我们也说不准,但一定是能带给大家欢笑的东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