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网络FLASH丑化李宇春 安徽卫视主持刘刚遭讨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近日,一部名为《从良之超女版》的FLASH作品开始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该FLASH因涉嫌对李宇春进行贬义描述,令众多玉米反感。当玉米们在网络上纷纷发帖讨伐该FLASH歌曲的演唱者、安徽卫视主持人刘刚时,刘刚及其唱片制作人卢中强则无奈地表示,其实他们也是受害者。

  在网络上搜索“从良之超女版”,竟然一下搜到了12万条左右的查询结果。该FLAS
H的

歌词并未讲述任何和“超女”相关的故事,但画面则令人哭笑不得。故事讲述的是4个希望获得成功的女子找到了FLASH主角胖胖,胖胖使用时光轮回机,把她们变成了清朝的四大名妓,但遭遇战乱计划泡汤,刘刚把她们带回现代社会,参加“超级女星”大赛,立刻成为偶像,尤其是不男不女、被胖胖怀疑是机器出了故障才产生的一个短发女子,更是成为了冠军。虽然该FLASH在末尾处打出了“请勿主动对号入座”的话,但玉米还是愤怒不已。刘刚却对此事件喊冤解释说:“歌的确是我唱的,但FLASH的事情我并不知情。”记者致电刘刚所签的网络秀唱片公司老总卢中强,他说:“我们保留法律起诉的权利!”卢中强认为:“但现在这个FLASH弄得我们很被动,会影响我们跟天娱的关系,因此我也在调查此事。”他还透露,一个月内他就有望破解此事,还玉米们一个说法。

  记者视线:据悉,我国目前正考虑加入两个国际互联网公约,国内也即将出台《信息网络传播权条例》。国内有上亿的网民,通过网络进行炒作并迅速成名的事例已屡见不鲜,但其中哗众取宠、损人利己的败笔也着实不少。希望随着相关法律的完善,类似于《从良之超女版》FLASH的网络纠纷将不再成为“无头悬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