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黑龙:为新专辑转换最新造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9:00 新浪娱乐

  黑龙的新专辑呼之欲出,情人节期前陆续地完成了他独立创作词曲的歌曲《真的好爱你》、《爱的好辛苦》的录制,现在的黑龙已经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自己的新专辑之中。

  为了配合黑龙新专辑的推出,这次公司特意为黑龙找来了出色的造型师为黑龙做造型设计,按照黑龙在音乐上的突破给黑龙在形象上进行更好地改进。拍摄期间黑龙的造型师不停地和黑龙沟通,希望能完全展现出黑龙近期的状态。黑龙觉得这次他音乐历程上的跃进令自己的生活状态越来越稳健,性格也更加硬朗,并且拥有了一种成熟男人的对生活游刃有余的感受。拍摄的时候造型师和黑龙的沟通意外地良好,这使得黑龙对自己的新形象有着绝对的信心,黑龙这样一个成熟男人的细腻将会在他新的形象中表现得淋漓尽致,黑龙这次会让歌迷们在熟悉和新鲜中畅游。

  黑龙对自己的新专辑有着孩子般的情感,他在新专辑的制作中的所遇到的迂回辗转将在不远的将来从歌迷那里得到最珍贵的慰藉,黑龙将会给歌迷一次彻彻底底的耳目一新。(大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