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白色情人梦》叫板韩剧 雪地上演刻骨铭心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4:2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 在韩剧风头正劲的当下,《白色情人梦》公开向韩剧叫板---这是一段发生在雪地里刻骨铭心的爱情,有跟《冬日恋歌》拼场景的内功,更有跟《蓝色生死恋》较劲的哭功。该剧将于明晚走进武汉荧屏。昨日,《白色情人梦》主演石小群刘冠翔飞临武汉,畅谈拍戏的苦与乐。

  追忆起《白色情人梦》的拍摄过程,男一号险毁容、女一号差点被冻死……简直就
是一部辛酸史。最让石小群和刘冠翔印象深刻的便是那场北京张家口的雪崩戏。

  《白色情人梦》是台湾导演余倩倩首次在北方取景,以前在台湾拍雪戏都是人造雪,此番她力求真实。没想到,剧组挪到张家口坝上滑雪场时,现场平均气温零下20℃,导演冻得说话都哆嗦时,才“追悔莫及”。

  最可怜的要属女一号叶诗颖的扮演者石小群,零下20℃,全是她的戏,“每拍完一场戏,助理就要帮我搓两三个小时才能缓过劲来,拍雪崩时,浑身上下里里外外都是雪,简直都不把我当人了!’”一天拍下来,石小群终于冻昏进了

医院。一阵“控诉”后,石小群笑了,“虽然冷,但画面拍出来真的很唯美,你们一定要看哟!”

  而因为雪崩,杨仁杰(刘冠翔饰)有了与叶诗颖单独相处的机会。漫天雪地里,刘冠翔还得脱下大衣给石小群,“那会我的睫毛全是白的,脸上结满了霜。”依剧情,杨仁杰最终奄奄一息,刘冠翔说:“不用演,工作人员把我从雪地里抬出时我已奄奄一息。”这种拍戏时的生死一线,岂是一个苦字所能概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