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杂志评出去年令人回味影星 章子怡荣登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0日专电 19日出版的《纽约时报星期天杂志》评出了“2005年度影坛令人回味”的26位演员,中国演员章子怡位居榜首。

  章子怡此次上榜并不是因为她在《艺伎回忆录》中的演出,而是因为王家卫执导的影片《2046》。和她一同被选中的26位演员既有《断背山》中的男主角、获今年奥斯卡奖提名的希思·莱杰,也有一些不太为观众所熟知的演员。

  对“令人回味”影星的评选今年已是第三届。负责推出这一评选的编辑在前言中解释说,每年到了奥斯卡这个季节,电影界就像在迎接一场自己的奥林匹克,演员和影片本身的艺术价值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谁得了奖,所以整个演艺界到处都充满了竞争的气氛。有鉴于此,《纽约时报星期天杂志》于两年前开始每年推出一批值得称道的演员,不管他们有没有得奖,只要他们的表演值得人们去回忆,便会入选这一名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