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苏瑾否认新西兰诈骗案 新闻所指女演员是印度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0:25 东方早报

  前日在某网络论坛上贴出一则“苏瑾涉嫌在新西兰诈骗120万福利金”的帖子,昨日经过多方证实,该报道纯粹是网友猜测,当事人苏瑾终于“沉冤昭雪”。

  苏瑾现任经纪人李尔葳昨日终于出面否认网络上的传闻:“目前苏瑾定居广州,偶尔才去一下新西兰,根本不可能涉嫌诈骗新西兰福利金。她以前去新西兰是因为她老公在那边有一份工作,她偶尔去探一下班,但从来没有在新西兰定居,所以不可能有120万的福利金。
一年多前,苏瑾携全家在广州定居,并开始在国内发展自己的事业。”

  但蹊跷的是,前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拨通苏瑾以前留下的一个电话,一名操广东话的男子接听了电话,对于记者追问苏瑾涉嫌诈骗一事,他含糊其词:“真亦假时假亦真,真真假假你自己去理解。”对此,经纪人李尔葳义愤填膺:“我不知道那人是出于什么目的,但苏瑾确实现在广州,而且也将在内地发展。”

  另外,记者也从新西兰方面得到消息,有新西兰当地记者找到了最初报道有关“某亚裔女演员涉嫌诈骗120万福利金”这条新闻的记者JOHNHENZELL,他明确表示,他在新闻中所指涉嫌诈骗的亚裔女演员并不是中国人,而是印度人。由此看来,此事完全与苏瑾无关。早报记者 李云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