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杨欣写博客显露单纯 玩“个性”偏不贴美女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小花旦杨欣的博客开通了,但谁也没想到,这个身材热辣的美眉,刚开始却“不舍得”把美女照贴出来。

  对此,杨欣自称“老土”,平时,她不爱社交也不追潮流,连博客,都是朋友怂恿下现炒现卖的。于是出现了一种怪现象,作为演员的杨欣,开播几天以来,竟没有一张自己的美女照放在博客上!代替她的是一张张可爱的卡通人物。

  杨欣写博,是如假包换,字字句句都出自她自己之手。博客,让她有机会秀了一把她的小文笔,一些文章,真的很有点意思呢。而更吸引人的是她的单纯,她的诚实,她的超然脱俗和一颗安静的心。

  联系到杨欣,问她为什么不放自己的照片而只放卡通人物,是不是标新立异。杨欣说,也不是故意这样做的,只是觉得这些卡通人物好可爱,起码比自己可爱,才放上去的。她说,有好的照片她会与大家一起分享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