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悦大方透露婚期 未来夫君家在四川不是圈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30 每日新报

  孙悦北京发新碟《幸福沙漏》 哥哥挎刀做嘉宾

  在孙悦新专辑的发布现场,被提及最多的一个字眼就是幸福。以往那朵“哭泣的百合花”在昨天面对记者时满脸笑容,浓浓的幸福感写在脸上。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孙悦好似一个甜蜜的小女人,大方地透露了自己的婚期,并对自己的爱人大加赞赏。

  记者:你在新专辑中想传递一种什么情绪呢?

  孙悦:我只想告诉歌迷,我现在非常幸福。这里面有很多幸福的感情,兄妹的感情、父女间的感情、好友间的感情还有恋人之间的感情……

  记者:能不能告诉我们,录制这张唱片有什么不同呢?

  孙悦:人在快乐的时候当然会有快乐的状态,我录制这张唱片的时候非常顺利,这可能区别于以往专辑的录制。新专辑的每一首歌的录制都没有超过 2个小时,不是说我不认真,而是我的状态太好了。

  记者:专辑中有一首歌曲是你和哥哥合唱的,能不能介绍哥哥和你的感情?

  孙悦:没有哥哥就没有我今天的成就,当初拍摄《祝你平安》 MV的时候就是哥哥倾家荡产帮助我。他的声音条件非常好,是我儿时的偶像。现在我终于和他一起录制了那首好听的歌曲。在这里也要感谢小柯,因为他将我们兄妹间的感情淋漓尽致地用歌曲表达了出来。

  记者:看你一脸幸福,是不是有喜事告诉大家?

  孙悦:是的,我要结婚了!

  记者:能不能透露一些具体的情况呢?

  孙悦:在新专辑宣传之后,我会在有水、有草、满目葱翠的地方举行婚礼,婚期初步订在6月。如果那时候条件允许,我也会邀请媒体朋友参加我的婚礼。

  记者:婚礼的地点能不能告诉我们呢?

  孙悦:地点我想应该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包机去泰国或者海南,因为我喜欢大海,我想在漂亮的海滩上完婚;另外一种选择就是在北京,因为我北京的朋友太多了,现在我还没有想好。

  记者:我想大家一定非常关心你爱人的情况,能不能介绍一下。

  孙悦:我想还是给他留一些私人空间吧,因为他的个性不喜欢张扬。我只能告诉大家,他不是圈里人,家在四川,我们还会在四川举行一次婚礼。翟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