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靓颖听闻与黄健翔绯闻 感慨已领教娱乐圈威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4:48 竞报

  本报讯(记者 丁博) 昨日,张靓颖亮相北京红馆,和师兄羽泉黄征一起为百事音乐风云榜拉票。在接受采访时,张靓颖对媒体提出的问题应对自如,但唯有当谈到她和黄健翔的绯闻时,她却感慨尽管自己进入娱乐圈时日不多,却已领教了娱乐圈的威力。

  在接受采访时,张靓颖一直是面带微笑地轻声做答,只是双手始终攥在一起略显一点紧张。她透露说,自己现在还在忙于收歌,选好的歌曲还没有凑够一张专辑。对于之前有
乐评人批评她现在表现的都是玛丽·凯瑞几年前的音乐风格时,张靓颖表示并不在意,她说:“只要是好音乐,只要是大家喜欢的音乐就好,不用去管它是什么时候的东西。”

  当有记者再次提及她与黄健翔的绯闻时,张靓颖的回答也是恰到好处。她表示对于这个谣言自己已经澄清过,不会去理会,也不打算将其诉诸于法律,只想安心做自己的音乐,并且感慨说自己这段时间似乎已经经历了几年时间才能经历的东西。

  虽然嘴上说并不在意,但是张靓颖在回答这个方面问题时,她的脸色明显变了一变,没有了一直的笑容,声音也不自觉地提高了不少,还挺直了身子,攥在一起的双手也开始挥舞了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