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喻可欣反驳宋祖德指责:绝不因金钱背叛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进入宋祖德BLOG

  信报讯(记者任嫣) 宋祖德骂人一个接一个,这两天,宋祖德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上大骂喻可欣太可耻,并举出了一系列的事情指责喻可欣,声称自己准备起诉她。前天,喻可欣发出声明,对宋祖德的指责一一反驳。

  宋祖德说法:我约她到浙江卫视宣传我与其合拍的20集电视连续剧《玻璃爱情》,她竟然要我赠送一套上海的房子,要我将公证过的赠予书用特快专递寄给她,她收到后才可以到浙江配合宣传。

  喻可欣反驳:自宋祖德先生提议此行、联络我之日开始,数次要求他出示制作单位邀请函和访谈主题、其他参加节目的来宾等内容,并未得到他的任何回答和回应,我便于次日知会宋祖德先生——因不了解节目内容等相关情况,无法参加此节目的录制。

  宋祖德说法:喻可欣在《情海星空》改编权版权事件中违约,“一女二嫁”。

  喻可欣反驳:我的母亲在法律顾问刘惠明律师的见证下,已经将宋祖德要购买《情海星空》的定金归还。

  宋祖德说法:我特别讨厌喻可欣母女俩堕落的生活方式,每天不停抽烟,吃喝玩乐……

  喻可欣反驳:除了在拍摄场所和一些公众场合与宋祖德先生有工作接触,宋祖德先生并没有机会看到我的生活情形。

  此外,宋祖德还称,今天的喻可欣已彻底商品化,开口闭口讲钱。一个44岁的女人在她身上所有的艺术细胞已彻底死光。对这些近似恶毒的话,喻可欣说,这么多年来,绝不因金钱势力而违反自己追求爱情的执着,喻可欣至今仍然未变。如果有人加以“今天的喻可欣已彻底商品化”的评判,她的态度将是一笑置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