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雅莉模仿秀专题 >正文

黄雅莉重整旗鼓 报考传媒大学通过初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02:55 北京晨报

  

黄雅莉重整旗鼓报考传媒大学通过初试(附图)
黄雅莉

  昨天上午,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类招生专业课考试的初试成绩揭晓,在表演专业的榜单中,“超女”黄雅莉和“闪亮新主播”杜海涛双双榜上有名;而在音乐学专业的榜单上,黄雅莉的名字也在其中。据了解,两个专业的复试将于今天开始。

  中国传媒大学

  表演专业、音乐学专业

  考生:黄雅莉、杜海涛

  进程:初试通过(2000进804),最终录取25人

  黄雅莉在报考北京舞蹈学院失利后,又重整旗鼓同时报考了中国传媒大学的表演专业和音乐学专业,都顺利通过初试,相信她此时的心情应该还不错。其经纪人李小姐表示,“虽然现在黄雅莉的状态还不错,但考试压力比较大,她希望能够低调行事。黄雅莉完全是以一名普通学生的身份参加考试,与千千万万学生的心态是一样的。”除了上述两所院校外,黄雅莉还有没有报考北京其他大学的打算呢,对此,李小姐表示,“这种重大的决定完全取决于黄雅莉和她的家人,我们不便干涉。”

  据中国传媒大学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北京考点报考表演专业的学生有2000多人,能够参加复试的只剩804人,杜海涛和黄雅莉都通过了简单的初试,复试时的难度会大大增加,到时候对他们来说才是真正的考验,复试过后还有三试,最终录取25人,所以竞争还是很激烈的。像这些“小名人”报考大学,肯定会比普通学生更受关注,但学校不会因为他们是名人就有所偏爱或者更加苛刻,老师们会以一种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待所有的考生。

  中央戏剧学院

  表演专业

  考生:李晓萌

  进程:三试通过(5000进590),最终录取49名

  同时,在昨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的考场上,也有小明星出现,她就是天津女孩李晓萌。虽然拍过多部影视剧,但李晓萌在考试之前还参加了中戏的辅导班,看来“小江湖”对考试也不敢掉以轻心。此次,李晓萌经过了声、台、形、表等测试,成功冲过三试,等待参加后天下午的面试。据中央戏剧学院老师介绍,今年一共有5000人报考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三试过后现在剩下590个考生,最终表演专业将录取49名学生。

  晨报记者 冯遐 王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