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德纲点评大S、章子怡 称李宇春长的像姚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2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郭德纲的首支相声歌曲的歌词部分终于创作完毕,记者提前获得了中国首支相声音乐的歌词,发现内容幽默不失辛辣,李宇春大S黄圣依章子怡……甚至包括最近招惹了陈凯歌的“馒头”,都成了他相声段子的馅儿。

  歌词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郭德纲相声语录,“啊……你不知道我?我艺术家啊 我都艺术家一个多礼拜了”等等,另一部分则是诙谐点评过去一年娱乐事件的。“李宇春长
得像姚明,《无极》火了个小网民,主持人最好别港台腔,爆红需要中性长相”,把过去一年有争议的人和事件都说出了自己的观点。

  更值得注意的是,郭德纲在歌词里对春节晚会进行了抨击。“晚会基本都是假唱,爆红需要中性长相,歌曲流行得放网上,混个脸熟春晚联唱。”联想到郭德纲有一次在访谈中说,春节文艺晚会“为了怕冷场,观众不乐,专门有人在墙角为相声鼓掌”。看起来他对春晚还是颇有微词的。

  记者联系到郭德纲的好友、歌词的另一位创作人、安徽卫视“剧风行动”制作人耿小强,耿小强表示,他和郭德纲创作这首歌词,就是为了唤醒大家对一些问题的认识,一笑了之。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耿小强还打了“预防针”———“请大家不要太当真,跟我们打官司哟。”

  网络秀唱片公司CEO卢中强表示,“郭德纲富有表演天分,我们准备在后面推出他的相声电影系列,打造中国版的‘憨豆先生’。相声演员本身就有表演的天分,冯巩演的电影版《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就很受欢迎。”据悉,这首歌的曲子正在加紧制作,争取在3月5日之前就制作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