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主持人李湘半小时急训上岗 第一次为别人洗头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5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名主持李湘竟然在上海的发廊里当起了“洗头妹”。昨天上午,有着一头长发的小张走进浦东的一家美发店,意外地发现站在自己身后的洗头妹竟是电视里的主持人李湘!

  李湘此番来沪录制东方卫视的《民星大行动》节目,在一天的工作中,她除了要为顾客洗头按摩之外,还必须完成1000元的销售指标!为了不让顾客认出,李湘特意戴上了一
副黑边框眼镜。上午9点,李湘就来到美发店,先是接受师傅的培训,学习如何洗头及按摩的技巧。到了9点半,小张成了李湘的第一个顾客。

  李湘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我从来没给其他人洗过头发,连自己的家人也没洗过。这一次给客人洗头发,真的是很不容易,因为要掌握好指法什么的。在给客人冲水时,还要注意别把水冲到顾客的脸上、眼睛里!”记者问李湘对男顾客会不会有顾忌时,李湘笑着说:“当然不会,我更欢迎男顾客,因为他们的头发比较短,我可以很快帮他们洗完头发,然后再接待下一个顾客!”

  李湘透露,自己来参加节目时,本来想去当

出租车司机或幼儿园老师,但没想到节目组认为李湘的口才不错,去美发店里推销产品更合适!李湘表示自己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是要主持一档新节目《超级歌会》,去各地做大型演唱会。对于即将开始的“超级女声”,李湘则奉劝女孩子们别太疯狂,不要为了当明星而荒废学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