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湘美发店体验生活 拒绝为婚姻“涂脂抹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2:21 新闻晚报

  李湘婚后一直不太平,炒作大王宋祖德最近曝出“她和李厚霖是假结婚”的消息,更是引起舆论哗然。昨天上午,李湘接受了东方卫视《民星大行动》邀请,化装成发廊美眉,在浦东一家美发店体验生活。虽然这是“假结婚”传闻后首度公开露面,但李湘却拒绝借此为自己的婚姻状态“涂脂抹粉”,在采访前就通过工作人员告知媒体“不要涉及个人私事”。

  生孩子?没计划!李湘透露,自己出任发廊美眉是节目组安排的,“可能是需要推
销一些美容美发产品来筹款项,他们觉得我比较能胜任吧”。为此,她昨天还颇费心思打扮了一番:脚蹬黑皮靴,身穿牛仔短裙加红T恤,佩戴的一副黑框眼镜增添了不少斯文感。

  “我最想尝试的是

出租车司机,因为我开车的技术还是很好的。或者是幼儿园老师,因为我很喜欢小孩子。”不过,当被问及何时生孩子时,一向说话不打磕巴的她停顿了一会儿才回答:“等想清楚了再说吧,现在还没计划。”

  从上午9点开始,李湘就进入店堂,跟着师傅学习洗头、捏背、推拿。虽然任务有些勉为其难,但她面对众多镜头时,还是像模像样地摆出各种姿势,让大家拍个够。

  谈婚姻?不可以!日前,炒作大王宋祖德再次将枪口对向李湘:“经过到民政局调查,李湘、李厚霖从未在民政部门登记过,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结婚,也就是说是假结婚。”李湘除了在网上发表了一份声明否认外,当有媒体致电她时,她一改往常以甜蜜笑声辟谣的习惯,而是猛地挂掉电话,不予回应。

  昨天应该是个好机会,李湘可以向公众讲述幸福的婚姻生活,彻底回敬不实之辞,但她不愿意,甚至在采访前就通过助手跟记者们打了招呼。只有在谈到今年的工作计划时,她才说到了原本一直挂在嘴边的“老公”二字:“我现在不需要像过去那样紧张地工作了,可以多一些时间享受生活,比如和父母啊,老公啊,朋友们啊。”张建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