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徐静蕾高圆圆同日高调谈结婚 两文时间差47分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29 重庆晚报

  点击进入徐静蕾BLOG

  点击进入高圆圆BLOG

  本报讯 徐静蕾2月17日周旋于黄觉、张亚东之间的事,后被解释为普通的工作聚会,所谓“新三角恋”自然也就无中生有。但是诡异的是,就在2月17日深夜,当徐静蕾与张亚
东结束工作聚会后,作为张亚东好友的徐静蕾与作为张亚东旧爱的高圆圆,却同时在自己博客里撰文谈婚论嫁:徐静蕾坦承追求自由胜过爱情,质疑结婚就是稳定;而高圆圆则是惆怅满怀,为好友结婚的幸福来得太突然而感慨。由于前后两文时间差仅有47分钟,让人感觉似乎有某种联系。

  徐静蕾:

  婚姻多少变得多余

  2月17日晚上8时,徐静蕾与张亚东被北京媒体发现在某湘菜馆约会近两个小时,并激烈讨论话题。回家后徐静蕾没有马上就寝,而是选择在电脑前猛敲键盘撰文,并于深夜11时11分在博客发表随笔《漫长的青春期》。她在其中意有所指称:“婚姻多多少少变得多余,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徐静蕾真率表示自己朋友里,结婚是极少数,三四十岁的都单身,“不着急,大家都不着急,要急,谁谁谁比我还该急……不能比,一比吓一跳,我妈像我这么大的时候,我都6岁了,我弟都1岁了。”由于不婚在自己朋友圈内已形成氛围,于是徐静蕾更质疑结婚等于稳定:“稳定?谁说结婚就稳定?感情没有,什么也束缚不了自己。”

  高圆圆:

  朋友结婚太突然

  就在徐静蕾的《漫长的青春期》见网40多分钟后,早已宣布与张亚东分手的高圆圆却在深夜11时58分在博客发表《结婚,又一个!》。对于友人突然宣布结婚,她感到意外之余,也对朋友的幸福来得太突然,而有些措手不及。

  高圆圆惆怅地表示:“至此,和我一起长大的这三个女孩子都在这几个月内要结婚了。”对于自己的婚姻爱情,高圆圆文中没有任何着墨,但她认为“这幸福来得太突然,我们都有些措手不及。”于是她在博客里换了《牵手》作为背景,算是给好友的爱情祝福。

  猜测:

  是巧合还是其他?

  徐静蕾、高圆圆两文同日几乎同时发表,圈内猜测有可能是纯粹巧合,但也不排除张亚东的“新欢旧爱”有感而发。知情人士分析,徐静蕾是圈里有名才女,她把世俗踩在脚下,是可以理解的,“一般徐静蕾对她的绯闻,都不会回应,说明她根本不在乎,你爱说什么就说什么。自从当了导演之后,她的脾气也一天比一天大。”他认为张亚东的感情在生活中是主线,而徐静蕾无论多么强大,作为女人总患有情感依赖症,而高圆圆外表具有亲和力,但内心却具爆发力,行动上很顽强,能够坦然面对爱情的失败。

  换了个黄觉,“新三角恋”变无聊

  本报讯 因为高圆圆的退出,张高徐的“三角恋”似乎已经落幕,但近日北京媒体又把张亚东和徐静蕾推到风口浪尖,有人拍到徐静蕾在2月17日同一天周旋于黄觉和张亚东之间的照片,整合出一段“新三角恋”,但最后好事者得到的答案却很失望:这两个男人都是为徐静蕾新戏而相聚。

  黄觉经纪公司表示,黄觉当时的确在北京,“黄觉和徐静蕾以前合作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张亚东则直接称当晚是徐静蕾主动约他出来谈合作,因为目前徐筹拍新戏希望自己作曲,“我和徐静蕾从来都没有承认过是恋人关系,我们只是好朋友。”

  而联系徐静蕾时对方电话关机无人接听,其经纪人刘璇更直接怒斥“是不是很无聊,喜欢这些八卦?”然后她直接表示公司同事看过相关报道后,觉得完全不属实。至于如何不属实,她以“不知道”来回应,并表示徐静蕾最近忙于筹拍新戏,无暇过问无聊琐事。

  半路杀出徐静蕾圆圆丢掉未婚夫

  本报讯时间回到去年夏天,那时张亚东的身份,是被高圆圆视为未婚夫。半年后,高圆圆却高调宣告公众:我和张亚东分手了。

  去年7月下旬,某门户网站娱乐头条突然惊爆徐静蕾与音乐人张亚东于当月21日晚,在北京街头亲密逛街的照片。而在不久前,刚从戛纳风光归来的《青红》女主演高圆圆,也在法国一脸幸福地表态,她和张亚东五年的爱情生活,就是奔着婚姻而去的。圈内曾非常看好这对恋人,据说《青红》导演王小帅在庆功宴上曾对着高圆圆高声祝福:“好好跟亚东过!”而高在接受采访时,也不止一次表示随时准备与张结婚。她甚至承认认识张时还在读书,当时就一见钟情。

  没想到半路却杀出徐静蕾,在高圆圆高高兴兴攀登爱情高峰时,张亚东陪同徐静蕾出现在北京的中粮广场购物中心。以前也曾传出徐跟张曾经谈过短暂的恋爱,但媒体称这只是为张亚东新专辑造势。然而北京音乐圈内更爆料,称张与徐早在2001年某次派对上相识,之后张始终周旋在两女之间,这在圈中已不是秘密。记者 隆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