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窦唯因没钱而遭离婚 好友曝与高原已分居多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2:3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摇滚歌手窦唯的第二次婚姻维持了7年,昨天,有媒体称窦唯与现任妻子高原没能度过七年之痒,于去年年末各奔东西。婚姻一直不成功的窦唯继和王菲婚姻破裂后,又一次陷入婚姻危机。

  记者昨天联系到窦唯的一位好友,获知了窦唯与高原生活的真实情况。据这位好友说,窦唯与高原的问题并不是去年年末才出现的,而是很多年前就这样了。目前两人并没有
离婚,但高原已不常回两人的家,两人的情感结晶、三岁半的女儿,一直跟着爸爸生活,也就是说窦唯和高原已事实分居。

  说起两人不和的原因,这位好友为记者分析了两个原因。首先还是窦唯的个性。朋友表示,窦唯始终是个不适合结婚的男人,太专注于自己的世界,不是一个体贴的老公。这件事在圈内其实流传已经很久,只不过大家都是朋友,没有谁会故意流传这件事情。

  至于经济方面的原因,朋友说如果只对窦唯一个人而言,其实根本无所谓拮据不拮据,因为他是个对物质生活要求不高的人,目前是靠着唱片版税和酒吧驻唱为生。但问题是窦唯的家庭,由于经营不善,窦唯开的酒吧业绩很差,仅靠着版税和驻唱的收入,要承担高原和女儿的生活就显得捉襟见肘。窦唯的这位圈内好友并不否认经济原因是他再度失婚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因为从窦唯的口中绝对听不到关于高原的消息,因此这位朋友也并不知晓高原的行踪。(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