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兵多才多艺不恋水银灯 五年之后大变脸出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21:56 新浪娱乐

  因参演爱情喜剧《粉红女郎》而广受内地观众喜爱的胡兵,藉由王浩一角完成了他从T台模特儿到戏剧演员转战的漂亮一仗。然而,多才艺的胡兵并不满足于此,2006年他又将重拳出击,一别五年的歌手胡兵再度回归,事业发展将以歌唱为重。

  情人节出生的胡兵,注定有着浪漫多情的特质,演起戏来感情丰富,唱歌更是细腻深情。源于长久以来对唱歌的热爱和执着,胡兵在签约了国际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环球唱
片”之后,最新的个人国语大碟《New Face》即将于3月上旬正式在全球同步上市。

  1998年在内地发行《真本色》专辑、2001年发行《重感情》专辑,此次的《New Face》是胡兵个人的第三张国语专辑,他为这张新专辑花费了相当大的心力。为了保证录音品质,他不仅在百忙之中硬是排出了整整1个月的录音档期,还特地飞往新加坡录制,选择了在相对安静无人干扰的状况下工作。在新加坡的这段时间,胡兵一直坚持规律的作息和饮食,白天坚持运动健身,傍晚进录音室进行歌曲录制工作。

  一直以来,胡兵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需要在各地之间不停的奔忙,无法安定的待在同一个地方,而这次就是一次相当难得的机会。胡兵直言,这次在新加坡录音的工作,是他一直以来非常向往的工作方式。

  这次胡兵广结各地的音乐人来担纲制作,此张专辑就是由两位金牌制作人李伟崧、李思菘操刀打造,并为他特意量声创作了10首词曲。《New Face》将是一张带着胡兵累积了五年的音乐品质和艺术修养的音乐专辑,期待变脸之后的歌手胡兵能再来一次漂亮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