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天堂乐队联络演艺界知名人士 誓惩网上虐猫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天堂乐队提起,并联络演艺界诸多爱护动物的知名人士及相关动物保护组织,于今天向全社会特别声明,对近日来广泛传播于网络上的残忍踩猫事件发起严重抗议,并将全力协助有关部门,追究相关责任人,通过合法手段,对这种虐待动物、极度扭曲的人和事件给予严厉惩处。

  天堂乐队表示,对此恶劣事件,一定要加大讨伐力度,让社会各界都对诸如此类的
虐待动物的人和事引起高度重视,并呼吁广大喜爱动物的人士,联合起来,保护弱小动物,尽可能不让类似的血腥暴力事件再次发生。

  自今年3月1日起,一组“江边凶女踩猫”图片和视频在各大网站连续且恶性发表,图中展示了一只幼猫,在短短20分钟之内,被一个身穿虎皮短裙的年轻女子虐害至死,场景之残忍、血腥,实在骇人,更加让人愤怒之至。

  天堂乐队自建立之初,就十分关注各类生命在同一生存空间尽可能平等、健康地共荣下去。特别是近些年,有感于爱猫老人丁奶奶对流浪猫地的收养、爱护,特别创作了以保护流浪猫为主题的歌曲《丁奶奶》及以保护藏羚羊为主题的《可可西里》,并一直在为保护动物提供大力的支持。

  此次事件,就连一直鲜有接触传媒的丁奶奶都闻到风声,气氛之极,老人毅然与私下一直频频往来的天堂乐队取得联系,怒斥恶徒的残暴行径。天堂乐队对此事件早有愤慨,于是答应老人,一定联合各方势力,全力以赴,将虐猫追查到底,使罪有应得之人受到应有惩罚,并在全社会大力宣扬爱护动物意识,让保护动物、特别是保护幼小动物,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成为各界大力支持的重要事业。

  支援名单:韩红,田鹏,Ruru,叶世荣,许巍,小峦,小柯,温岚,彭佳惠,黄小虎,舜天齐,吴辰君,哈辉,刘婕,河莉秀,杨嘉淞,李小龙……名单还在不断增加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