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全新造型即将揭晓 黄金搭档联手密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7: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太合麦田本周末将安排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进行全新专平面图片拍摄。该知情人表示,李宇春出道一年来的视觉造型均未有过较大变化,始终保持其自然、帅气的风格,但对于未来全新的视觉呈现方式,从其唱片公司太合麦田到春春本人都是极为重视。在企划团队多次斟酌讨论,并审看大量样片后最终敲定由李东田与陈曼联手打造。

  一直为王菲、周迅、赵薇、钟丽缇等娱乐界明星操办形象设计的李东田是国内最为知名的殿堂级化妆师,以其对流行趋势的敏锐直觉及丰富的工作经验,多年来不仅主理了国内各类时尚、艺术界名流的妆容及造型,更是形成了其最具创新精神与独特气质的个人风格。陈曼作为新生代摄影师的佼佼者,凭借一系列令人惊艳的视觉作品,早在大学毕业前就已成为东田的御用摄影师。太合麦田选择这一时尚界最炙手可热的黄金搭档,除了对其水准的高度认同外,更重要的是冀望其能够敏锐捕捉到李宇春自身不为人知的“真我”气质。

  据悉,在经过深入细致的交流后,李宇春已做好了在视觉造型上进行全新尝试与突破的准备。而东田更是在赴

意大利工作间隙特意安排前往米兰为春春挑选造型所需的服装。笔者相信李宇春此番的全新造型势必又会引发一场难以估量的强烈震动,但是否会突破众多“玉米”所能承受的心理底线目前还不得而知。

  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最新单曲《GIVE ME FIVE》3月8日在数字音乐发行联盟开始销售和3月10日正式发行的《李宇春生日特别限量珍藏版》,将为这个因各大颁奖排名而引发刀光剑影与明争暗斗的06年歌坛,带来一阵“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