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女歌手胡杨林大秀口才 《周末英语角》显才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9: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太格印象的才女歌手胡杨林以嘉宾的身份,参加了北京三套举办的《周末英语角》的节目。

  本来只是参加一个很平常的电视栏目,然而,才女歌手胡杨林精彩的口语对话,不但震惊了电视台的节目主持人,更是让风趣的老外赞不绝口,也使得在场的观众和同学们震惊不已。

  很多的同学提出了这样的问题,流行乐坛尤其是内地,不论是影视圈还是音乐圈,英语对话都成为众多明星美女们的尴尬问题,章子怡在去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就让中国人大跌眼镜,如果当时她的英语水平能达到女歌手胡杨林的程度,想必定会让人另眼相看,国际影星的地位就更加牢靠,还长了中国人的威风。

  节目过程中,才女歌手用英文演唱了四月份将要发行的专辑《香水有毒》的英文歌曲《GOOD-BYB》,更是给节目增色不少,同时也以国内唯一合法《老鼠爱大米》女生演唱者的身份演唱了韩式风情的“大米”,引来了热烈的喝彩。

  在胡杨林精彩英语水平的感召下,不但让观众和学生们增加了学习英语的决心,主持人也大力提倡娱乐圈,全民动员学习英语,英语的热潮,对学生,对明星,乃至对国人,都是大势所趋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