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梦舟演艺明星俱乐部专题 >正文

梦舟失利川军内幕大曝光 四川明星队施压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6:24 新浪娱乐
梦舟失利川军内幕大曝光四川明星队施压力(图)

孙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梦舟失利川军内幕大曝光四川明星队施压力(图)
孙楠训练

  新浪娱乐讯 赛前联谊会上,对方教练余东风与梦舟教练陶伟商量90分钟的比赛分3节踢,每节30分钟。在出场阵容时,为保证双方实力相当,商定四川明星队只在场上保持不多于3个职业队员。

  结果比赛开始后,一个不太懂足球规则、服装也与其他队友不一样(穿着长裤)的人一直站在梦舟队后卫身后的越位位置上,并足足在场上散步了10分钟。解说说他就是四川的名
嘴李博清。

  除了这个谁也不敢碰的60岁的四川名嘴,四川明星队一直保持着至少5名职业球员、最多时达9名职业球员或前国脚球员同时在场上力保四川明星队的大门,并给了梦舟队强大的压力。守门员是原川籍主力门将秦勇。

  四川明星队中有13名是原四川全兴队的或现役的四川籍职业对员,其中6名队员是前国脚:姚夏还在踢中国职业联赛,马明宇,黎兵,翟飚,魏群,孙博伟都是刚退役2、3年的职业球员。到场四川明星队中的文艺界明星雷汉,米家山等全部座在替补席之列无一分钟上场时间。这样的比赛,可想而知全是演艺明星上场的梦舟队要想挑开对方大门是具有很高的难度的。对手与其说是四川明星队,不如说是四川足球明星队。

  赛前被媒体围堵的梦舟明星(点击进入梦舟明星的blog)们被问及最多的是怎样看待这场与这些职业队员的比赛时,梦舟队长孙楠景岗山等表示:主要是为了热爱足球而娱乐。四川明星队建立以来也从未见过像梦舟这样职业规范的业余队伍。一看梦舟的架势四川明星队们就真刀真枪的跟梦舟“比拼起来“。不在同一级别的两队比起赛来有点大人“欺负”小孩的意思。梦舟队长孙楠首开对方大门,而后由于对方多名职业球员的上场,梦舟落后两球,原为教练的高峰此时挑起重担换上场,突破对方重围功进一球将比分追为2:3。中场前罗中旭(点击进入罗中旭的blog)替下孙楠上场。虽然3个小时前刚到攀枝花,但是刚换上场3分钟罗中旭就一计中场抽射再次攻破四川队的大门。全场掌声雷动。梦舟士气大振。在第2节战成3比3平。虽然在第3节梦舟明星队以3:7输给了实力“雄厚”的四川明星队。梦舟明星们表示能跟前国脚们比赛是宝贵的经验,也同样证实了梦舟明星队的不凡实力。

  双方队员入场时梦舟队员看到对方首发阵容,对方有5名职业或前国脚队员在四川明星队之中,队长孙楠把大家聚成一圈号召大家:我们要凭真本事,大家腿别软,打出梦舟以往的风格就成。在梦舟首发队员的合力一声大吼下比赛开始了。比赛僵持了10分钟,四川明星队也看到了梦舟的实力,使出浑身解数开始大举进攻。首开大门的是由两名前国脚配合进球-曾有轰炸机称号的黎兵接快马姚夏的一脚15米长传,在梦舟小禁区内近点头球攻破只有1。74身高的宏胤把守的大门。

  梦舟见此状,也是全力反攻积极拼抢。全队配合进行了大反攻,无奈对方大门由原职业守门员秦勇把守大门,结果无功而返。

  此时,前国脚马明宇接中场传球在禁区外大脚抽射,再入梦舟大门上角。梦舟此时形势严峻,岌岌可威,主教练李惟淼虽然已56岁但决定亲自披挂上阵,并将46岁的杨朝辉,36岁的高峰派上阵为梦舟助力。由此梦舟攻势加强。全体扑向前场,在猛烈的进攻下,高峰见对方守门员弃门而出封堵,便将球传给了门前的孙楠。孙楠起脚打门,四川队的前国觉魏群无耐充当起守门员的角色,用双手将必入之球打出。魏群手球犯规,川籍裁判判罚点球,但未按规定将魏群红牌罚出场,就是连黄牌也没出。观众中开始有人起哄,大叫黑哨。

  孙楠助跑、射门,随然对方秦勇判断对方向,并横身扑救,但孙楠罚出的球角度太刁,紧擦大门左下角入网。场上比分1:2,第一节结束。

  常宽、峦树等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进行了演唱。

  第二节比赛开始,四川队又将翟飚,孙博伟两大原国脚及刘斌等原全兴求球员派上场。此时,四川明星队在场上有9名职业球员,其中包括6名原国脚。

  上半场被对方打入两球的宏胤在此节表现神勇,多次将原前国脚们的射门扑出,并在救险时被原国脚黎兵的膝盖撞到头部。随即四川明星队刘斌打入一球。高峰见梦舟1:3落后,利用自身娴熟的技巧,过了对方3名后卫并将门将晃过轻松进球。2比3,梦舟落后。现场观众倒戈大声为梦舟加油。

  由于宏胤受伤,加之所有的主持都由他一人承担。陶伟将其换下,换上替补门将寇占文。

  梦舟将士众志成城,罗中旭在本节比赛结束前接黄健翔妙传后大力抽射,打入对方大门死角。3:3。双方平局。

  景岗山、罗中旭、黄格选各自演唱了拿手曲目。

  第三节开始后,梦舟李惟淼、杨朝辉,高峰下场,换上了吴京、景岗山和孙楠。梦舟用全演艺明星阵容对付四川9人足球明星+2人的阵容。此节四川明星队几大前国脚发威,前后打入4个进球。终场3比7。

  拉拉队张谣演唱了一首歌后,“party”在梦舟队长孙楠最后演唱的两首歌曲中达到高潮。队长孙楠获得最受观众喜爱球员奖。

  至此,3个多小时的活动后的球场灯光暗了下来。但球场外的“粉丝”却将“梦舟”的汽车围堵近一个小时。

  梦舟对此次活动出动了3台摄影机全程录象。近日将会将视频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