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冯小刚澄清退出娱乐圈传闻:退出了 我吃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冯小刚要退出娱乐圈,封镜作品选定上海女作家”,昨天网络上流传的这篇报道一石激起千层浪,平民导演冯小刚的退隐问题立刻成为关注的焦点。记者也拨通了冯小刚的手机,正忙于《夜宴》配音的他立马向记者连连否认:“这都是不靠谱的说法,我退出了,吃什么?”退出江湖的消息是来自冯小刚接受杨澜访谈节目,他在对话中谈到,与媒体的几次摩擦,让他回到家中跟徐帆说“我不想玩了”。昨天记者接通冯小刚手机时,他已经看到了这个消息,不断澄清:“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写出来的,我不可能退出娱乐圈,这么不靠
谱的事情。而且,现在我真的退出了,我吃什么?我还要靠它吃饭!”

  对于记者询问他体力透支很厉害,几次在美国心脏病复发,会不会是因为压力太大,或者身体原因而导致一时有些情绪化的言词?冯小刚本人很认真地表示:“我身体还行吧,没啥要紧的问题,累总归拍戏都会有点,不至于我要我一定退出。对我来说,压力也根本不是问题。”

  最让冯小刚不满的是,他本人也从头到尾看了报道,据说连他的封镜之作都有人帮他编出来了。“到底是怎么回事,我都没有搞清楚。我看了那个报道重点说我的封镜之作,就是根据那个上海的女作家的作品改编什么的,但是她到底是谁啊?我根本就不认识她!”据冯小刚透,他现在手头有好几部电影要拍,眼下最忙的是3月底他将带着新片《夜宴》去加拿大做后期。

  -他方反应

  华谊兄弟:冯小刚是工作狂,怎么会退出?

  作为华谊兄弟的签约导演、董事之一,冯小刚无论进退都会对整个华语电影有重大影响,昨天记者采访了华谊兄弟影业副总徐立小姐,她就很肯定地表示:小刚绝对不会退出,他是工作狂。

  “我不了解他在接受电视访谈时说具体了什么,人有的时候压力大、工作特别累,或者受到情绪影响,都会说一些性情的话,但和肯定不是他最真实的想法。”徐小姐介绍,虽然冯小刚和公司并没有明确签约多少年,但他也是华谊的股东之一,现在公司已经有两三部戏在筹备,都是冯小刚接下来特别想拍的电影。

  “小刚和我们既是合作伙伴,也是多年的朋友,我们和中磊一直都说,他是典型的劳模、工作狂。可是他就是对自己的工作有兴趣,就是凭兴趣去做事情,这种人是根本停不下来的,这一点我们都了解他。”至于冯小刚本人身体的健康状态,以及经常会发作的心脏病,徐小姐表示并不是很严重,也不是他会退出的理由。“他的心脏病在拍《大腕》的时候发作过。虽然每次都说不能让自己体力太透资,一旦进入工作状态,他肯定停不下来,但是他知道怎么样让自己保持良好的状态。”李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