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奕低调现身上海 有意与西城男孩同台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结束了北京之行的西城男孩终于现身上海,记者会、歌友会无一例外引起轰动,而这仅仅是“西城男孩真情流露领略中国”的一个开始。据记者了解,西城男孩此番来沪还和中演公司签署了演出合同,6月初亮相上海大舞台。至于歌迷关注的演唱会嘉宾,除了唱片公司推荐的黄奕(点击进入黄奕的blog)韩雪(点击进入韩雪的blog)外,中国台湾当红偶像王力宏也有望与这一传奇的男孩组合同台献演。

  放眼现今的乐坛,西城男孩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男孩和声团体之一,无论专辑销量抑或巡演受欢迎程度都是一般团体所无法媲美的,而2年前成员布莱恩的单飞也或多或少地影响到了他们的士气,很多歌迷甚至担心西城男孩也会面临解散,结果四位团员Kian、Mark、Nick和Shane还是不负众望,坚持了下来。

  “布莱恩的离开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但现在我们已能用积极的心态来对待,我们也衷心祝福布莱恩。”听到偶像如此心声,一直以来支持他们的歌迷自然激动不已,喝彩声不断响起,四位男孩也不住地向歌迷挥手致意,现场互动其乐融融!

  而当主持人宣布将由同公司的歌手黄奕给西城男孩送上礼物时,全场惊讶声四起,黄奕怎么会意外现身?只见她一一跟男孩们握手,并为他们送上了公司事先准备好的各位成员名字的中文印章,没有发言便匆匆离开了现场,这难道是公司的刻意安排?随后记者从中演公司唐总处获悉,原来西城男孩6月即将在上海举行的

演唱会正在考虑嘉宾人选,黄奕和韩雪正是唱片公司推荐的女艺人人选,特意安排双方见面也就顺理成章了。另据唐总透露,王力宏担任嘉宾的呼声要比两位女歌手更大。

  据悉,西城男孩已受邀出席3月11日王力宏在中国台湾地区举行的“盖世英雄”演唱会并担任特别演唱嘉宾,对于能够请到英国天王级团体来为自己的演唱会助阵,王力宏表示自己充满了期待,如果在西城男孩的上海演唱会上能够再度看到欧美巨星与华人天王的合作,那势必成为演唱会的一大看点。目前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闵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