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若兮“爱猫”成名 欲为猫“fans”成立爱猫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俏皮可爱的杨若兮在演艺圈一向“爱猫”成名,她对猫的感情不是简单的对宠物的喜欢,而是发自一份爱心。

  杨若兮从小生活在部队,长期受到正统的教育,不仅塑造了她正直仗义的为人,对需要关心帮助的人经常伸出援助之手,对小动物也充满关爱。

  杨若兮现在宠爱的小猫就是在剧组拍戏的时候捡回家的。两年前拍摄电影《军火》的时候,剧组从农村捡来一只“道具猫”,拍完猫的戏后就没有人管那只猫了。杨若兮觉得那只猫非常可怜,一直喂养它,拍戏结束后带回家饲养至今,终于一只“小土猫”变成一只“贵妇猫”。

  不仅如此,她还在家的楼底下放置了一个“流浪猫饮食专区”,买好猫食准备着,每日摆放在固定的地方,喂养在附近流浪的可怜小猫。即使杨若兮去剧组拍戏的时候,她也拜托朋友完成这一工作。如今杨若兮家附近有很多猫都成了她的忠实“fans”。

  杨若兮最近刚刚结束古装轻喜剧《朱元璋除恶下陈州》的拍摄,近日回到北京,即将参加一连串的综艺节目。为了流浪小动物,杨若兮拟定了一个新计划,就是成立一个“爱猫协会”,号召同样喜欢小动物的明星朋友们为无人领养的小动物们捐款或者成立一个基金会,也欢迎所有有爱心的人士加入。别的明星参加节目都是推广自己的作品,而杨若兮决心要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在参加节目的同时大力推广她的“保护流浪动物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