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冯小刚要退出娱乐圈? 好友怒斥“胡说八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4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舒媛)昨日有媒体报道,冯小刚本周透露,将考虑在两年后退出娱乐圈,而他的封山之作将是几年前“流产”的电影《温故1942》。昨日,记者分别致电冯小刚和徐帆,两人均不承认身份便挂断电话。而冯小刚的合作伙伴兼好友、华谊兄弟老总王中军对此斥责道:“这消息纯属胡说八道!”

  传冯小刚身体透支

  报道中指出,冯小刚与徐帆在分别接受《杨澜访谈录》和《天下女人》采访时,都透露了冯小刚的身体透支和曾在美国突发心脏病等细节。冯小刚本人更表示希望在国外陌生城市,以普通民众的角色生活几年。与媒体的几次摩擦,也曾促使他回到家中跟徐帆说“我不想玩了”。外界猜测,冯小刚目前在圈内未了结的心愿就是拍摄《温故1942》,他曾说到,如果有投资商主投这部电影,他可以不要报酬,自己再补充投资。对于奥斯卡,冯小刚也表示不会刻意追求。

  夫妇俩唱双簧躲电话

  昨日,记者先拨打了冯小刚手机,听筒内清晰地传来冯小刚本人的声音,却警觉地问:“你找谁?”还说“不要再打这电话了!啊!”随后掐断电话。而徐帆接通电话后,干脆直接说道:“打错了!”据一些媒体同行透露,他们也遭遇了相似情况。

  王中军:“胡说八道!”

  记者随后又拨通了冯小刚的合作伙伴、华谊兄弟老总王中军的电话,“你是问那事吧?纯属胡说八道!这怎么可能呀!”他表示,不明白写这篇报道的人什么意思,“我前几天还和冯小刚吃饭,都没看出他有什么病。”他表示,电影《温故1942》目前根本没有筹拍,现在冯小刚一直在做《夜宴》后期,该片将在暑期档上映。而对于冯小刚无心冲击奥斯卡,王中军说道:“冲不冲不是导演的意思,我们希望去,不过还要争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